希捷針對小型企業、個人雲與多媒體儲存裝置,推出最高容量的 NAS HD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15 日 14:40 | 分類 伺服器 ,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希捷針對小型企業、個人雲與多媒體儲存裝置,推出最高容量的 NAS HDD


希捷科技宣布推出 Seagate NAS HDD 8TB,其容量為所有針對磁碟陣列(RAID)、網路連接儲存(NAS)與伺服器儲存裝置進行優化的硬碟產品之冠。這款品質可靠且可擴充的硬碟產品,能為中小企業、SOHO 族與專業創意人士解決日益複雜的資料儲存挑戰。

Seagate NAS HDD 8TB 是市面上容量最大的 NAS 優化硬碟。這代表企業為滿足資料儲存所需要的硬碟數量將減少—對昂貴機箱的需求也因此而降低。這款新硬碟專為擁有 1 到 8 個硬碟槽的塔式機箱所設計,在 8-bay 的桌上型電腦規格中能夠提供高達 64TB 的容量。該產品的高儲存密度讓小企業擁有更多的容量與彈性,不但能解決眼前急迫的資料儲存挑戰,亦能替未來預先做準備。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全球行銷業務處總經理江國祥表示:「因為必須處理不斷增長的資料,我們的客戶正開始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威聯通專門提供可靠又可擴充的 NAS 解決方案來滿足這些需求,讓使用者對資訊的安全與可用性更具信心。最新的希捷 NAS HDD 8TB 將提供專業人士巨大的儲存空間,讓他們得以輕鬆管理不斷成長的資料量。」

資料量持續以驚人速度成長,根據研究機構 IDC 的數位世界研究(Digital Universe Study)報告預測,從 2013 年到 2020 年間,全球每年所產生的資料量將增加 10 倍,達到 44ZB 之多。希捷自有調查則發現,與儲存區域網路(SAN)、直接附加儲存(DAS)等其他儲存技術相比,中小企業更偏好選擇 NAS 解決方案來協助它們管理日益增加的資料。在偏好 NAS 解決方案的受訪者當中,有 18% 是基於價格考量,16% 因為使用簡便,10% 則是受品質所吸引。

NAS 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群暉科技(Synology Inc.)產品經理江政翰指出:「針對使用者需求提供彈性和存取方便性是一項長期的挑戰,尤其當使用者手中裝置數量越來越多,對無縫式檔案存取和完美效能的期望也越來越高。對於 IT 資源有限卻又需要快速簡便的解決方案來管理資料的企業來說,NAS 解決方案正迅速成為儲存媒介的首選。希捷新推出的 8TB 硬碟將為我們的客戶帶來驚人的儲存容量,並有效地處理由其用戶所產出或分享的大量資料。」

新推出的希捷 NAS 8TB HDD 已針對各種 NAS 使用情況進行優化,包括備份與災難復原、列印與檔案伺服器、多媒體儲存、歸檔、檔案分享與虛擬化。此外,華芸科技(ASUSTOR)、威聯通(QNAP)、群暉(Synology)、色卡司(Thecus)等 NAS 領導製造商均已驗證過 NAS HDD 8TB 與其產品之間的相容性。

本次推出的新款硬碟包含:

  • 容量分為1、2、3、4、6 與 8TB
  • 適用於 1 到 8 個擴充槽(Bay)的機箱
  • 工作負載率限制(WRL)為每年 180TB—是 NAS 硬碟類產品當中最大者,使企業可安心確保其再繁重的工作量都能輕鬆管理
  • 平均故障間隔時間(MTBF)為 100 萬小時—展現絕佳的耐用性
  • 3 年有限保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 獨一無二的選配式三年救援資料復原(Rescue Data Recover)服務,以防資料遺失

上市時間

新款 Seagate NAS HDD 8TB 已出貨予特定客戶,並將於本季末全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