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OS 發表搭載於 Panasonic 全新 Ultra HD TV 系列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01 日 13:2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電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refox OS 發表搭載於 Panasonic 全新 Ultra HD TV 系列產品


以推動網路、平等、開放為宗旨的美商謀智 (Mozilla) 與松下電器 (Panasonic) 共同宣布 Firefox OS 持續搭載於最新發表的 Panasonic DX 系列全新 UHD 電視。

搭載 Firefox OS 的 Panasonic 電視已於全球發售。此款電視具備直覺且可自訂的主畫面,讓使用者能「快速存取 (Quick Access)」如 Live TV、Apps 及個人的連網裝置。消費者可快速找到自己最愛的電視頻道、應用程式、網站內容等,亦能將任何內容或應用程式釘選到電視的主畫面之上。

Firefox OS 為電視準備的新功能

針對此次歐洲首發的全新 DX 系列 UHD 電視,Panasonic 已計劃於今年稍晚將之更新為 Firefox OS 最新版本。透過該次更新,消費者將能以新方式找尋 Web App 並儲存到自己的電視上。Firefox OS 所具備的 Web App 更針對電視環境進行 Web 內容的最佳化,如遊戲、新聞、天氣、隨選影片,還有更多。不須任何安裝動作,使用者也可擁有易用的「隨點即看」經驗,輕鬆發掘自己最愛的內容。

搭載 Firefox OS 的 Panasonic 的 DX 系列 UHD 電視將具備新功能,可跨平台提供一致的 Firefox 經驗。消費者可利用新的「Send to TV」功能,將 Firefox for Android 上的 Web 內容分享到 Firefox OS 電視中欣賞。

Mozilla 與 Panasonic 自 2014 年起即開始合作,致力為消費者提供直覺且最佳化的使用經驗,並享受 Open Web 平台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