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 iPhone 7 追加深藍色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13 日 8:35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傳蘋果 iPhone 7 追加深藍色款


蘋果(Apple)預計在今年秋天亮相的 iPhone 7 傳出恐僅有小升級,也讓市場普遍看衰 iPhone 7 需求,日前更有分析師指出,iPhone 7 能吸引消費者的賣點恐僅剩雙鏡頭和擴增色款兩項。而 iPhone 7 將新增什麼新色款呢?傳出 iPhone 7 可能會新增深藍色款,而經典色款「太空灰」恐將跟消費者說掰掰。

向來報導蘋果相關情報具有高準確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 Macotakara 10 日報導,根據可靠的中國供應鏈透露,蘋果次代 iPhone(iPhone 7)正面設計將同於現行機種,不過可能將新追加「深藍(Deep Blue)」色款。

Macotakara 指出,iPhone 7 色款將有 4 種,即現有的銀色、金色、玫瑰金之外,還追加上述深藍色,而經典色款太空灰(Space Gray)有很高的可能性會被廢除。

不過關於上述 iPhone 7 將新增深藍色、廢除太空灰的消息,9to5Mac 網站抱持懷疑的態度,稱「實現的可能性似乎很低」。

另外,日本蘋果情報網站 iPhone Mania 11 日轉述美媒的報導指出,據熟知詳情的關係人士指出,為了讓零件供應更多樣化,蘋果將在 iPhone 7 系列部份機種上改用英特爾(Intel)的數據機晶片。目前 iPhone 的數據機晶片由高通(Qualcomm)獨家供應。

關係人士指出,蘋果使用 AT&T 美國網路以及在美國以外市場販售的部分 iPhone 7 將改用英特爾的數據機晶片;而使用 Verizon 網路以及在中國市場販售的 iPhone 7 將持續使用高通晶片。

日本情報網站 taisy0 10 日報導,中國智東西(zhidxcom)透過產業鏈相關通路取得鴻海(Foxconn)的 iPhone 7 相關文件,而從曝光的文件顯示,和 iPhone 6s 相比,iPhone 7 長寬略縮、厚度略增,即兩者的外觀尺寸幾乎相同。iPhone 7 尺寸為 138.29×67.06×7.15mm、iPhone 6s 為 138.3×67.1×7.1mm。

taisy0.com
taisy0.com

(Source:taisy0

和 iPhone 6s 相比,iPhone 7 的變化還有鏡頭變大且鏡頭位置左移;喇叭和靜音鍵位置也進行調整;另外,iPhone 7 廢除了 3.5mm 耳機孔。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acotak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