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LabVIEW 國際挑戰賽隆重登場,冠軍直達美國德州 NIWeek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13 日 15:30 | 分類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2016 LabVIEW 國際挑戰賽隆重登場,冠軍直達美國德州 NIWeek


你自認是 LabVIEW 高手,想和全世界的 LabVIEW 使用者切磋技藝嗎?恭喜你!你的專屬舞台已經打造好了。2016 年 LabVIEW 國際挑戰即將賽隆重登場,還不快來報名一較高下?

NI(National Instruments,國家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向來致力於為工程師和科學家提供解決方案,以應對最嚴峻的工程挑戰,因此開發出 LabVIEW 軟體。為了提供全球 LabVIEW 使用及愛好者學習交流的機會,並加強用戶開發及撰寫的能力,近期 NI 更宣布舉辦 2016 LabVIEW 國際挑戰賽,將在中國、台灣和南韓三大賽區同時進行,目標「LabVIEW 面向未來」。最終冠軍也將受邀出席位於美國德州奧斯丁的 2017 NIWeek。

LabVIEW 軟體憑藉獨步全球的圖形化程式設計語法,使得視覺化、創建和程式設計工程系統更為簡單,幫助工程師將想法化為現實、縮短測試時間,並提供以採集資料為基礎的商業決策。自問世數十年來,LabVIEW 一直是工程和科學應用領域的「神器」,具有無可匹敵的優勢,深受全球工程師和科學家喜愛,成為他們發揮創意和建立解決方案的首選。可廣泛應用於自動化量測/訊號資料處理、嵌入式監測/控制系統設計、儀器控制、自動化測試與驗證系統,以及院校教學等領域。如今,LabVIEW 在世界上已經擁有數以百萬計的忠實用戶。

本屆 LabVIEW 國際挑戰賽將從 2016 年 6 月開始報名,賽程一直持續到 11 月,歷時半年,分設中國、台灣和南韓三大賽區,對所有使用 LabVIEW 的個人開放(唯禁止賽區內的 NI 員工參賽)。每個賽區還將聘請資深技術專家、工程師、教授及企業代表擔當導師,為參賽選手進行專業指導與評比。

賽事將採用導師評審和現場測試,由導師根據代碼的程式架構功能、程式設計技術規範與完成度等因素綜合評審,評出各獎項。冠軍將獲得 2017 NIWeek 美國之旅大獎(含往返奧斯丁機票、NIWeek 入場券、當地交通及酒店住宿費用),亞軍、季軍及優勝獎得主則可獲得折合新台幣 50,000 至 10,000 元不等的獎項。實際獲獎獎項金額將依各地的稅法規定及當時的匯率而計。

躍躍欲試想參加 LabVIEW 國際挑戰賽的你,務必立刻前往大賽官方網站註冊報名:http://www.labview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