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教育集團 iTutorGroup 宣布與姚明續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05 日 12: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科技教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線上教育集團 iTutorGroup 宣布與姚明續約


線上教育集團 iTutorGroup 3 日在上海舉行盛大記者會,宣布與姚明繼續合作,共同將線上教育平台推向新的里程,邁入更高的格局。在 iTutorGroup 集團創辦人兼 CEO 楊正大博士及近百位媒體嘉賓共同見證這一刻,姚明以 iTutorGroup 線上教育集團代言人、榮譽董事及 iTutorGroup 旗下線上漢語教育品牌 TutorMing 中文顧問的身分,隆重揭露集團「世界與你對話」的新願景。

這次姚明與 iTutorGroup 在上海浦東麗思卡爾頓酒店宣告續約,成為 2016-2018 年度品牌明星代言人,在場共襄盛舉的嘉賓包括集團副總裁黃舒駿,以及挹注近 2 億美元的資方代表與長期支持集團的媒體朋友們。姚明和 iTutorGroup 再次攜手合作,不僅是本著雙方志同道合的理念與過去幾年良好的合作關係,更顯示出集團深耕國際化的戰略及長遠經營的眼光。

 

姚明續約宣示集團邁向世界的決心和雄心

iTutorGroup 集團創辦人兼 CEO 楊正大博士聲明:「姚明先生的續約對 iTutorGroup 集團有著重大的意義,顯示姚明先生對我們集團以及線上教育學習平台的前景充滿信心。iTutorGroup 從一家英語學習機構做起,到如今獲得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中俄基金、高盛等近 2 億美元 C 輪融資,成為第一個線上教育領域的獨角獸公司,也是台灣本土首次出現的獨角獸公司。這 19 年來,我們始終保持初心,以客戶的利益為先。我們希望和姚明攜手,將線上教育事業推向更高的層次,打造為所有學習者謀福祉的線上教育平台及 H2H 共享平台,預告集團與所有學習者共同走向世界的決心和信心,也揭示 iTutorGroup 線上教育集團做為一個全球企業,為中外學習者服務的雄心。」

 

集團新 Slogan──世界與你對話,讓更多人站在國際舞台發光

再次成為 iTutorGroup 線上教育集團的代言人,姚明很高興的表示,「很榮幸也感到肩負重任,因為同時擔任了榮譽董事。而且我還有一個重要的身分,就是 TutorMing 線上漢語教育平台的中文顧問,所以大家叫我 Tutor Ming,正好和我們的品牌同名。 希望藉由線上教育,能讓更多人接觸到更廣闊的世界,透過語言的力量站上更大的舞台,讓『世界與你對話』。」

因為與 iTutorGroup 理念相同,而選擇繼續代言的姚明,過去兩年,和 iTutorGroup 一起做了很多教育公益活動,相信教育可以讓人變得更好,每個人都有平等獲取好的教育資源的權利,姚明堅信 iTutorGroup 一定可以透過教育資源共享讓更多人站上更大的舞台,讓世界與你對話!姚明也分享了他和今年參加巴西奧運的王彥章之間的故事,並祝福被網友暱稱為「英語勵志哥」的王彥章再次奪冠、為國爭光,也期許他能實現他的語言夢,在國際舞台上發出中國人的聲音。

在這個知識共享的時代,iTutorGroup 未來會有更多的學習課程,文化、藝術、理財,甚至運動等各式各樣,希望更多人透過 iTutorGroup 線上教育平台學到更多的知識和技能。隨著科技的發展, iTutorGroup 更推出 VLiveShow 直播平台。記者會當天,集團副總裁兼平台長黃舒駿也為記者展示 V 來秀,宣告 iTutorGroup 未來跨入新媒體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