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榮科技捐贈多感官教室,幫助慢飛天使提升早療成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4 日 17: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慧榮科技捐贈多感官教室,幫助慢飛天使提升早療成果


慧榮科技近年來投入社會公益,積極參與慢飛天使早期療育推廣活動,關注特殊兒童的需要。不僅捐贈贊助社福團體更提倡身體力行實際為弱勢族群服務。慧榮科技總經理苟嘉章於 10 月 14 日親臨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參與捐贈多感官教室活動。運用音樂療育的元素結合多感官刺激的設備,讓療育復健對慢飛天使而言不再是抗拒,而是在歡樂、放鬆的氛圍中獲得療育。

多感官環境一詞源於荷蘭,「Snoezelen」意思分別「呼吸」及「小睡」。一般孩子需要在適當的感官刺激下成長,而有特殊需求的孩子更需要適當的環境刺激。在早期療育服務中,多感官活動以滿足刺激、增加情緒穩定度、提升學習動機、促進各方面發展為主要介入面向。慧榮科技苟嘉章總經理表示:「公司近年來持續關心慢飛天使早期療育議題,了解到早期療育除了需要專業團隊的介入,特殊需求的孩子更需要適當的環境刺激。於是在今年年初得知台中家扶中心,將打造多感官教室,我們便提出由我們慧榮科技來贊助支持。我們希望運用更多科技的設備,有效提升這些孩子的療育成果,讓他們可以更快樂的學習成長。」

慧榮科技長期關注弱勢兒童,更積極參與遲緩兒早療推廣。深知每名兒童都是未來的棟樑,不但鼓勵員工多多參與志工活動,盡一份心力去幫助弱勢兒童,讓他們也可以快樂的成長,也希望藉此能拋磚引玉呼籲更多的企業及社會大眾對於長期需要受到照顧的孩子們,支持他們可以擁有健康長大的環境。

新聞稿

▲ 數大流瀑光纖安撫孩子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