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專為想進外商族群設計的英文學習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15 日 12: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台首創,專為想進外商族群設計的英文學習平台


今年 4 月剛與台灣大學簽署合作的國內線上英文學習平台 FUNDAY,以上班族為目標族群,打造一站式英文學習平台,營造在台灣的英語學習環境。

日前英語平台業者 FUNDAY 主打想進外商的客戶族群,投入數千萬,結合網路、雲端與行動技術;導入 CEFR 歐洲語言學架構,為想前進國外企業與想出國工作的台灣人量身打造,培育英語即戰力的國際人才,FUNDAY 近期新產品上線,主打行動學習,一推出即備受關注。

「因材施教,因地制宜」營造英語環境為英語學習者下猛藥

以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CEFR)為課程基礎,經中華民國語言測驗中心(LTTC)與中華民國多媒體英語教學學會雙方認證,將學員英文能力細分成 6 個等級,為學員量身打造最合適的英語教材與資源,課程包含商業英語、寫作與職場會話議題,挑戰業界最完整的課程設計,訓練聽、說、讀、寫、考試以及反應力,破除有專業能力的職場人想轉職卻卡在英語的窘境。

此次新產品除了強調電腦與平板學習外,手機將成為具有強大功能的學習載體,除了閱讀、聽力外,將視訊課程納入手機行動學習中,完整訓練口說與反應能力。修改業界上課前才配對學生,無法做到有效預習的缺點,FUNDAY 堅持課程必須有線上數位教材與課本,使學員能夠完整預習,並隨時在課堂上做出提問,讓學習效果加成。

「語感訓練,重度複習」英文學習新革命 清單輪播  24 小時學習不間斷

根據英國文化協會研究顯示,成年人的第二語言教育應著重於閱讀,幼童則以口說會話為主,FUNDAY 提供行動閱讀萬篇文章、行動朗讀並自訂播放清單與中文老師講解,無時無刻訓練聽力、閱讀與理解力,建立大腦中的英語獨立空間。

FUNDAY 表示:「大腦具有模擬未知情境的生存本能,在經過閱讀後,再不斷由真人朗讀功能以及自訂播放清單來訓練口感、聽力以及思考能力,大腦的重心將不斷的在吸收內容。這也就是為什麼語言學家建議學新語言要大量接觸,不斷聽、不停讀、並常在腦中模擬情境來建立新語言符號與經驗的連結。」

「有別於線上英語聊天室的 Tutor 課程」 無需預約的視訊會話課程

FUNDAY 執行長 Frankey 表示現在許多線上會話課程只是「線上媒合聊天室」,為了減少成本找了許多會講英文的人兼職即可開始授課。FUNDAY 堅持使用中英雙語教師,即使是外師也必須具有中文能力,把關師資品質,依循正統語言教育。

為了維持視訊課程連線品質,FUNDAY 與 ZOOM 合作,打造用手機 平板 電腦均可無需預約、隨選隨上、小班教學之高品質視訊課程。打破時間以及地點的限制,FUNDAY 突破業界「臨時預約要加錢」、「學生不來上課,業者就省錢」的心態,真正做到業界唯一隨時隨地之行動學習。

FUNDAY 在英語訓練上深耕多年,不斷研究改良最符合台灣人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能讓中油、台電、長榮、華航、台大、彰師等超過百家企業、政府機關與大專院校導入 FUNDAY 學習系統,正因 FUNDAY 為台灣唯一獲得歐洲理事會官方授權中華民國英語多媒體學會輔導與認可的 CEFR 教學機構,甚至許多大專院校已將 FUNDAY 教材納入課綱。

新政府喊出「新南向政策」,讓台灣走出去的方法便是提升台灣人語言的競爭力。東協十國的語言種類繁多,英語仍是台灣人、台灣企業國際化以及提升國際競爭力的必備能力。此次新產品上線,FUNDAY 希望透過多年英語培訓經驗,提供台灣上班族真正有效的學習方法,未來將推出社群功能、雜誌出版以及日文線上學習課程,根除台灣同業一昧打文宣戰卻影響教學品質的風氣,堅持學術認可之高品質學習資源給每一位學習者。

(首圖來源:F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