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創當先鋒,傳蘋果明年 4 月實現印度生產 iPhon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30 日 9: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緯創當先鋒,傳蘋果明年 4 月實現印度生產 iPhone


蘋果在印度設廠傳聞一直只聞樓梯響,不過印度時報(Time of India)最新報導指出,蘋果最快明年 4 月在印度生產iPhone,且已刊出求才廣告。

知情人事消息指出,蘋果對於印度製造的態度非常重視,因為印度市場極具開發潛力,在當地生產能省去 12.5% 的進口關稅,可讓 iPhone 價格更具競爭力。

據報導,蘋果代工廠緯創銜命攜手台灣 OEM 廠,正在印度設立生產基地,廠址坐落於班加羅爾市的 Peenya 工業園區裡。報導還指出,蘋果在印度設廠後,理論上還有望同時獲准開設零售店。印度法律規定,零售商必須有一定比例產品在印度生產。

值得一提的是,鴻海在印度也有設廠,但主要是生產小米與 OnePlus 手機,並非專為蘋果服務。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