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限時動態「直播視訊」功能,台灣正式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25 日 12:05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nstagram 限時動態「直播視訊」功能,台灣正式上線


Instagram 於 25 日在台灣發表限時動態「直播視訊」功能,Instagram 相信直播視訊能讓人們以更有趣且無壓力的方式,與親友及社群中的任何人分享生活中的每一刻。

在 2016 年 8 月,Instagram 推出限時動態功能,讓用戶不僅能更新個人檔案,更能分享每天的精彩時刻,Instagram 發現有愈來愈多人開始使用 Instagram 限時動態,目前已有超過 1 億人每天使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就在今天,用戶將能以一個全新方式──「直播視訊」,自由分享生活中每一個大小時刻。

Instagram 限時動態直播視訊提供用戶與親友、粉絲全新聯繫互動方式。每當直播結束後,該直播影片將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中刪除,因此用戶能在任何時刻、毫無壓力地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直播視訊」超簡單

只要在動態消息中的任何位置向右滑動,即可輕鬆開啟相機,並點擊「開始直播視訊」按鈕,即可開始分享長達一小時的直播影片。你的親友、粉絲將在你直播時收到通知,以便他們即時收看。此外,當你開始直播,你可以新增留言,讓任何觀賞直播影片的觀眾查看,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關閉留言功能。

當你追蹤的對象開啟了 Instagram 限時動態的直播視訊時,你將能在粉絲動態消息的最上排看到「直播中」字樣,點擊後即可觀看直播視訊。在直播期間,你可以不受次數限制地留言或點讚。此外,你亦可以在探索畫面中隨時查詢是否有新的直播通知,只要點擊「Top Live」,就能即時發現新奇有趣的直播視訊。若不想觀看該直播視訊,只要向左或向右滑動螢幕,即可輕鬆忽略該直播視訊。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