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經濟拓展朋友圈,台灣大車隊共乘服務「go2geth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26 日 10:32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在這個共享經濟盛行的時代,越來越多結合人們生活的方便工具陸續產生,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的是台灣大車隊共乘服務「go2gether」,先前看網路上及新聞報導感覺很方便,特別使用一次看看,使用後發現,共乘服務真是便宜、方便又能認識很多新朋友,大家也趕快去試試看吧!

超簡易的操作方法

  1. 台灣大車隊共乘官網 :比較適合在手機介面上使用唷,首先透過手機找到網站

  2.用臉書帳號登入,除了方便確認身分之外,也能讓要跟自己配對的人先一步認識你唷!

  3.點選揪共乘,清楚寫下自己希望的搭乘時間、地址以及電話!

  4.勾選同意條款就可完成刊登了!要注意共乘夥伴可能會撥打電話或簡訊跟你聯絡共乘喔~

  1. 除了等別人聯繫你之外,也可以尋找地圖上有沒有跟你目的地相同的人,主動聯繫對方也可找到共乘夥伴喔

  1. 找到夥伴一起共乘後,記得出發前到55688 APP叫車就可以放心出發了!

因為社群及共享經濟的崛起,台灣大車隊今年將會把共乘服務列為重要發展項目之一。台灣人其實是不相信陌生人的,所以台灣大車隊分析了需求及使用者情境後,挖掘出有共同興趣(一起去某個地方)和鄰近生活圈的人才有可能一起搭車,一起搭車時不會尷尬,又可以有相同的話題會增加乘客共乘的意願。

台灣大車隊共乘服務推出至今使用過的人數約十八萬人,成功配對共乘持續在增加中,一開始推出go2gether 平台,讓大家將日常生活中的外出計劃 po上去,將這些點的集合,慢慢累積連成線,最後當形成一個規模時就會整合成面,模式及習慣就會建立。

go2gether 的服務真的很方便,免下載 APP,只要利用網站進行媒合,輕鬆就可以找到一起出發的夥伴,不僅可以節省車資,還因此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之前在網路上的共乘,司機的素質和安全都令人擔心,現在透過 go2gether 揪團共乘,還可享有大車隊司機的安心服務,真的解決了很多交通上的問題。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