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Fi 原廠認證,達墨漫威系列 iOS OTG 雙頭碟,展演英雄本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06 日 17:27 | 分類 iOS , 儲存設備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le MFi 原廠認證,達墨漫威系列 iOS OTG 雙頭碟,展演英雄本色!


後行動時代下,我們早已習慣將工作切換於手機、筆電等不同裝置間。不過將資料跨裝置作傳輸或存取的方法,似乎仍有些「老梗」且一點也不智慧,不但易受限於網路、系統平台,更耗去不少儲存空間。台灣科技的精品品牌達墨 TOPMORE,因此推出為果粉量身訂做的漫威系列 iOS OTG 雙頭碟!Lightning 連接埠及 USB 3.0 接頭,解決傳輸檔案的困擾,《鋼鐵人》《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的三款造型,更是漫威迷收藏最佳選擇!

從內到外打造專屬漫威英雄體驗

達墨首次跨界合作,藉由迪士尼正式授權,成功將漫威英雄圖像與精品 3C 做創新結合。這次推出的三款漫威系列 USB 3.0 iOS OTG 雙頭碟,以《鋼鐵人》《美國隊長》與《復仇者聯盟》為概念,運用經典的英雄代表圖像,讓產品與漫威精神更加融合。材質以金屬打造出迷人的時尚風格,精巧簡約、方便隨身攜帶,帥氣設計還能為造型加分。

通過 Apple MFi 原廠認證

此款隨身碟專為果粉量身訂做,支援 Lightning 接頭與 USB 3.0 傳輸介面,雙向接頭設計實現不同裝置之間快速傳輸與分享,適用於 iPhone、iPad 及 iPod。通過 Apple 原廠嚴苛的測試標準,成功取得 MFi(Made for iPhone/iPad/iPod)專業認證,從外觀設計到產品功能及安全性,皆堅守高規格的品質,帶給消費者完美的使用體驗。

擴充容量翻倍,專屬 APP 支援影音播放

漫威系列 iOS OTG 雙頭碟搭配免費 App 專屬應用程式,簡單直覺的操作介面,輕鬆上手並有效管理個人檔案資料。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及影音播放,可以快速備份或分享各類檔案,還提供即拍即存功能,能夠直接將拍照或錄影的檔案存入雙頭碟,再也不用擔心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盡情捕捉精彩的瞬間!且不需占用內建儲存空間與網路流量,隨時可享高品質影音娛樂,自在擁有個人行動劇院,娛樂無間斷!

台灣原創設計,一年保固

《鋼鐵人》《美國隊長》與《復仇者聯盟》三款漫威系列 USB 3.0 iOS OTG 雙頭碟,皆採用高速記憶卡,與高科技封裝製程及高規格測試條件,除了品質有保障外,同時也提供一年保固與免費技術支授,讓消費者買得開心,用得安心。

▲《鋼鐵人》《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三款漫威系列 USB 3.0 iOS OTG 雙頭碟銷售資訊

《鋼鐵人》《美國隊長》與《復仇者聯盟》三款漫威系列 USB 3.0 iOS OTG 雙頭碟產品特色:

  • 產品尺寸: 44.30×25.50×7.90mm(L*W*H)
  • 實際重量: 15.6g
  • 介面:支援 USB 3.0 & Lightning
  • 容量:16GB/ 32GB/ 64GB
  • 相容系統:
  • Windows 7/8/10 or later;
  • Mac OS X 10.8 or later / iOS 8.0 or later
  • Linux 2.x/3.x or later
  • 產品保固:一年保固,免費提供技術支援

《鋼鐵人》《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三款漫威系列 USB 3.0 iOS OTG 雙頭碟銷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