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於 12 月底「再度」終結 Windows 10 免費升級服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07 日 8:00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將於 12 月底「再度」終結 Windows 10 免費升級服務


Windows 10 在 2015 年推出時,為了推廣大家安裝,微軟宣布了一年免費升級的策略,讓 Windows 7 使用者可免費升級到 Windows 10。不過正如大家所知,免費升級只有一年時間,2016 年 7 月就停止提供了。但是有網友發現,在那之後如果想免費升級還是有辦法。

就在 2016 年 7 月的免費升級快結束之前,微軟表示,他們另外針對部分特殊使用者,持續提供免費升級 Windows 10 的服務,而所謂的特殊使用者指的是殘障人士,也就是使用輔助技術的使用者。

微軟表示,這項延長免費使用的措施,是為了協助他們持續改進 Windows 10 輔助技術的功能:

如果您使用輔助技術,可以免費升級為 Windows 10,Microsoft 也將持續努力改進輔助技術,為使用者提供更完善的 Windows 10 體驗。

在 Windows 10 年度更新版中,我們已採取多項行動來改進 Windows 10 協助工具。若要深入了解,請閱讀我們的部落格,了解這些改進功能的詳細資料。

不過,這個免費升級會延長到何時呢?過去以來官方的說法是「還沒決定」,中文官網目前的說法也還是維持這樣:

不過現在國外網友發現,國外的 FAQ 版本,微軟已悄悄更新延長的時間,期限就是到今年 12 月 31 日。

所以,如果你是 Windows 輔助技術的使用者,又還沒升級到 Windows 10,想要升級就要把握時間了。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微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