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 Microsoft 365 商務版,防堵資安漏洞、提高中小企業協作生產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11 月 13 日 17:55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微軟推出 Microsoft 365 商務版,防堵資安漏洞、提高中小企業協作生產力


台灣微軟繼今年 8 月推出 Microsoft 365 企業版給中大型企業後,13 日正式宣布推出適用於 300 名員工以下中小企業的解決方案 Microsoft 365 商務版,除了包含 Office 365 生產力套件、協同合作工具以及裝置管理和安全性工具,用以保護搭載 Windows 10 的個人電腦與行動裝置上的公司資料外,也包括協助第一線員工管理工作排班的應用程式 Microsoft StaffHub、線上預約管理系統 Microsoft Bookings、在 Outlook 內部為小型企業提供簡單客戶管理功能的 Outlook Customer Manager,中小企業主現在可透過訂閱 Microsoft 365 商務版和 Office 365 商務進階版取得這些服務,以襄助企業提升全方位生產力。

Microsoft 365 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力助企業蛻變提供智慧工作場域

現代化、全球化的工作環境正急遽轉變中,也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帶來巨大的商機跟挑戰。如今,企業必須面對日益複雜的網路威脅和快速創新,以滿足不斷變動的客戶期望。台灣微軟 Office 行銷資深協理張立業表示:「在數位轉型趨勢下,如何導入最新科技、改變流程與工作型態以提高生產力,是現今企業面臨的共通課題。Microsoft 365 商務版藉由提供整合性服務,可因應不同業態、不同規模企業的各式情境與需求。從企業協作、差勤、預約系統到客戶關係管理,提供一系列具一致性且易於管理的產品,以協助企業擁抱轉型。」

張立業接著指出,微軟也從企業客戶的反饋中發現,過去小型企業主常常因技術成本過於複雜和昂貴,往往選擇使用零碎的產品服務,或甚至延緩投資;但這樣的方式會降低企業生產力並導致安全上的漏洞,這也是去年全數的網路攻擊案件中,有 43% 是針對不到百名員工之企業的原因之一;因此,中小企業期待一套更易於管理和維護的解決方案。

Microsoft 365 商務版全方位協助美國新創有機植栽公司 The Urban Agriculture Company 迅速拓展業務,讓旗下產品「栽培組合包」(Grow Kits)在公司創立 9 個月內於全美 3,600 個店頭上市,進而實現讓人們在自家窗台擁有一片農園。The Urban Agriculture Company 創辦人暨執行長 Chad Corzine 表示:「Microsoft 365 商務版是我們成就這一切的起始點,在 Microsoft Teams 上,可以清楚掌握同事間的溝通過程;透過一系列協作工具,更能在出差中即時處理與討論,同時確保機密資訊安全無虞。」一路走來,從產品開發、包裝設計、出貨管理到跨國業務會議,Microsoft 365 做為 The Urban Agriculture Company 的強力合作夥伴,不僅協助 Chad 與團隊成員達到超乎想像的亮眼績效,也期待襄助更多中小企業能無後顧之憂地全力衝刺業務。

一致性安全管理降低控管成本  有效防堵資安漏洞

Microsoft 365 商務版透過具一致性、易於管理的產品來提供企業所需的生產力工具和安全性服務。它保護公司資料、使用者裝置及應用程式,更有助於確保個人電腦保持更新和安全狀態,並協助防範網路犯罪經常利用的安全漏洞。Microsoft 365 商務版也為跨裝置的公司資料提供保護,能夠從遺失或遭竊的個人裝置上移除公司資料。

全套生產力與協作工具  助企業員工發揮工作潛能

Microsoft 365 商務版提供企業所需的生產力和協作工具,讓企業能夠助其員工發揮最大的生產力。它包含 Office 365 的生產力套件和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包括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收發郵件的 Outlook、可與客戶同事和供應商共享檔案的 SharePoint、雲端儲存空間 OneDrive 及以聊天為主軸的團隊協作工具 Microsoft Teams。

簡化管理功能搭配訂閱制  有效降低 IT 成本

Microsoft 365 商務版可以降低企業和其 IT 人員在管理技術上的複雜性和成本。它提供簡化的設置和管理功能,以便企業主們和團隊可以將更多時間和精力投入到他們的本業中。從單一的管理介面上,您可以快速加入新進員工、設定裝置的安全性策略、管理用戶身份與存取權限,並確保所有員工都使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和Office。而依照使用者數量、每月訂閱的計價模式更可以降低成本、簡化管理模式。

透過 3 款新商業應用程式拓展客戶、促進業績成長

Microsoft 365 商務版提供了 3 款全新商業應用程式,以協助中小企業拓展新客戶並促進業績成長:

  • Microsoft Bookings 客戶線上預約系統,讓中小企業能更輕鬆地安排、管理與客戶的預約。
  • Outlook Customer Manager 在 Outlook 內部為中小企業提供簡單的客戶管理。
  • StaffHub 協助第一線員工管理他們的排班,讓企業主和員工輕鬆地建立和管理班表、分派工作和完成任務。

這些應用程式匯聚在一起,構成了中小企業主營運和拓展業務的工具組,Microsoft 將持續致力於協助全球各地的中小企業更具生產力和保障。欲了解更多關於 Microsoft 365 商務版的資訊,請與您的 Microsoft Partner 聯繫或造訪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