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諮詢服務帶領 Ayla Networks 客戶快速進入物聯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2 月 12 日 12:04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專業諮詢服務帶領 Ayla Networks 客戶快速進入物聯網


企業級物聯網平台供應商 Ayla Networks 宣佈規劃了一套融合專業物聯網平台技術加上與全球聯網產品領導製造廠合作的豐沛經驗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專業諮詢服務,旨在協助製造廠商、零售商、電信業者、醫療設備商等公司極大化物聯網產品之商業價值。

Ayla 提供一系列的課程、標準或量身打造的物聯網服務,涵蓋了整個連網產品從製造到上市的過程,期望滿足不同產業之企業以及物聯網產業中各個層級的需求。Ayla Networks 客戶成功副總裁 Mike Merit 說道:「從協助企業找出產品聯網的價值、定義其產品特點和確定整體物聯網數據策略、選擇生態系統合作夥伴、進行概念性驗證(PoC)專案,或是推出和測試產品與服務等等,Ayla 專業級諮詢服務絕對是讓企業客戶們順利競逐於物聯網市場的一大正面推力。企業客戶們除了可以依據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 Ayla 諮詢服務,也可選擇讓 Ayla 負責其聯網專案管理,涵蓋層面可以包含從基礎建置至完整的物聯網夥伴管理。」

 

Mike 表示:「隨著物聯網市場持續發展,企業們越加需要能夠讓他們順利進入市場的物聯網利器以及可讓投資達到最大化價值的助力。我們新呈現給客戶的諮詢服務內容融合了 Ayla 與全球領先業者合作所累積之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將可協助客戶推出成功的物聯網產品或解決方案。Ayla 的專家們在物聯網領域獲得業界一至認可,能夠幫助客戶找出和解決因物聯網而生的技術和業務上問題。」

 

Ayla 提供以下一系列專業級物聯網諮詢服務:

初階探索研討會:這類的課程是在聯網產品開發的早期構思階段進行,協助客戶了解業務面和技術面的物聯網策略、使用者體驗的期待以及生態系統需求等,定義物聯網專案成功完成的要素。

制定產品/解決方案研討會:這類的研討會課程協助制定顧客導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確認目標客群、定義最小可行性產品 (MVP) 之關鍵功能、擬定強而有力的行銷訊息等。

數據 / ROI 研討會:在這個多期的研討會中,Ayla 和企業客戶們一同清楚了解在跨功能團隊裡與聯網產品和服務之生命週期裡的每個物聯網數據的意義和投資報酬率(ROI)策略。

測試服務:Ayla 提供客製化手機 app、韌體、端到端客戶體驗等的測試服務,其中包括功能、可用性、相容性等等的測試。

產品生命週期管理服務:推出聯網產品或服務之後,企業客戶們可以和 Ayla 專家們繼續合作進行物聯網解決方案與數據的管理工作,直到產品生命周期結束。

 

從客製化專案管理、架構和執行服務,例如:概念性驗證(PoC)開發、Alexa / Google Home 整合、手機 app 和韌體開發、以及可分析與支援的 dashboard,Ayla 均有專業的團隊提供服務。Ayla 團隊亦可發揮物聯網系統整合角色的功能,成功完成聯網專案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