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平台 KKTV 首度開啟「雙免」模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29 日 14: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影音平台 KKTV 首度開啟「雙免」模式


今年度最長的連續假期下週即將到來,線上正版影音平台 KKTV 將於 4 月 1 日起全面開放「免登入」門檻,同時結合全新「免費看專區」,預計將有超過 365 部日韓台中優質戲劇可向未註冊登入的訪客開放,更同步引進經典動漫成立「科科動漫專區」,搭配全新的「雙免」模式,以不同的免費型態及多元影音內容為號召,期盼能夠吸引更多不同族群的使用者,加入 KKTV 正版影音行列。

4 月 1 日起, KKTV 將全面開放「免登入」門檻,讓未註冊或未登入的訪客,更方便瀏覽超過 14,000 小時的豐富劇庫,KKV 總裁蔡怡仁表示:「在盜版持續猖獗的情況下,我們希望讓更多使用者接觸到正版影音內容,體驗 KKTV 提供的功能與服務,進而轉換成為付費用戶,自在地享受戲劇的美好。」KKTV 也同步新增「免費看專區」,將有超過 365 部戲劇可免費觀賞,期盼透過不同的免費型態及豐富多元的影音內容,來接觸不同的族群,以提升台灣追劇族使用正版影音服務的機會。

而上班族最期盼、今年最長的連假終於到來, 5 天假期時光一定要好好放鬆、盡情追劇, KKTV 將同步放送 5 天 VIP 序號,凡 KKTV 用戶在 2018 年 4 月 4 日 00:00 到 4 月 8 日 23:59 為止,於兌換專區輸入序號「A5VIP」,即可享 5 天 VIP 服務,包括高畫質影音、在地化繁中字幕及 VIP 隨選即看功能,用戶也能同步觀賞最新跟播戲劇,連假時光不浪費一分一秒,不管遇到外出塞車、還是慵懶在家都能看劇看到飽!

除此之外,連假期間 KKTV 也同步跟播韓劇《最後一次抱緊我》、中劇《獨孤天下》以及台劇《台北歌手》,春季日劇片單一字排開更是超亮眼,同步日本零時差播出的《記憶》,首週收視即衝上 KKTV 綜合收視榜第 2 名,成績不俗!本次更追加公布 5 月 5 日起將跟播日劇《信號》,翻拍自被網友讚為「必看神劇」的同名韓劇,找來坂口健太郎、北村一輝、吉瀨美智子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堪稱本季日劇迷期待度最高的作品,粉絲可先重溫韓版《信號》。另外 KKTV 在 4 月 1 日起新增「科科動漫專區」,一口氣推出多部超人氣動漫,各式類型影音一次滿足用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