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國際電訊 CPC,一站式 ICT 服務助企業邁向創新轉型之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3 月 30 日 12:06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在創新科技持續翻轉商業模式的趨勢下,大數據、物聯網、行動支付等等與生活相關的科技應用蔚為風行,數位原生企業正領導全球經濟發展,也帶動傳統公司轉型的風潮。IDC 報告指出,預計在 2021 年,全球 GDP 中有 50%、亞太 60%的貢獻將來自於「數位化」,以台灣而言,到了 2021 年則將有超過 55%的 GDP 貢獻來自數位服務產品與技術。

有鑑於此,香港商中信國際電訊 CPC 協同虛擬化解決方案專家 VMware,企業智能免疫系統專家 Darktrace、企業領導資訊安全大廠 Fortinet,共同舉辦2018 創新。閃耀──ICT 高峰論壇」以「雲起潮科技、網連新商機」為題,期望協助企業建構創新思惟,進而運用創新 IT 資訊技術與架構,協助達成產品創新、流程創新、商業模式的創新,使得組織在商業環境快速變化的當下,保有競爭對手難以超越營運優勢。

資訊力已成為串聯全球商機的關鍵

隨著數位原生公司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傳統企業的資訊部門將是翻轉企業競爭力的重要角色,可望藉由創新的資訊策略,影響組織的管理、生產甚至商品策略、再造企業管理流程,協助傳統企業回春。根據 IDC 最新公布研究報告指出,未來 5 年數位轉型將進入全新階段,在數位時代決定競爭力高低的關鍵,在於企業是否擁有創造新商業模式的能力。然而,在現今 IT 人員、預算、時間皆有限制的狀況下,企業應該尋求技術能力與經驗兼具的夥伴,將營運重心放在核心業務推廣上,而中信國際電訊 CPC 正是少數能協助企業以創造新服務取得領先優勢的業者。

創新,是維持企業持續成長的不二法門

中信國際電訊 CPC 台灣區總經理朱哲生認為,「創新,是再造企業對客戶價值的展現;惟有不斷為客戶創造其商業價值,企業才能永續競爭。」中信國際電訊 CPC 的諮詢式服務方針在業界獨樹一格,先找出企業客戶所面對最主要及迫切的商業挑戰,了解客戶的需求及痛點,再以資通訊服務提供精準的解決方案,以快捷、高效且具成本效益的方法解決這些問題。

朱哲生總經理提到,「震旦集團的震旦辦公雲,應用中信國際電訊 CPC的 SmartCLOUDTM 雲端平台,提供雲端辦公室服務給台灣的中小企業,利用 SmartCLOUDTM 彈性靈活的特性,以及國際企業專用網路的穩定品質,提供台灣企業優質的 SaaS 服務。這是震旦、也是中信國際電訊 CPC 以服務創造商業價值的展現。」中信國際電訊 CPC 技術及創新總裁鄺偉基說,「在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等新技術萌發的同時,成熟穩健的 ICT 基礎架構將是企業起飛的羽翼。善用 ICT 技術進化組織內部的管理流程與優化數據分析,才能將數據轉換成企業的競爭力。」

中信國際電訊 CPC──實力強大且理想的創新合作夥伴 

中信國際電訊 CPC 致力於打造一站式全方位 ICT 服務,為企業提供實現數位化轉型和各運營環節所需的數位工具,至今已在世界各地累績許多不同產業的成功經驗,在台灣也深耕多年;在台北、台中各有一雲端中心可互為備援,並於北中南三地設有分公司,具備完善的服務與技術團隊,可就客戶的需求及挑戰,靈活客製方案,從規劃、導入、測試、監察、提供 7 x 24 全天候在地服務,確保服務的高可用性,企業營運不中斷。中信國際電訊 CPC 不但擁有以人為本的顧問實力,其遍佈全球的雲端中心、數據中心、綿密的網路據點、嚴密的資安監控中心,都是硬底子的真功夫,對創新概念、發展中的企業而言,能提供兼具成本彈性、業務機敏的解決方案,並能配合企業策略快速上線新的事業據點,不但協助企業大幅降低營運成本並提升靈活性,同時享有企業級的資訊安全防護、保密性及可用性。

(首圖來源:中信國際電訊 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