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新聞服務,新版 Apple News 傳明年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18 日 8:45 | 分類 Apple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整合新聞服務,新版 Apple News 傳明年推出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Apple Inc)計畫將最近收購來的數位雜誌訂閱程式 Texture 整合到 Apple News 應用軟體,並預計明年推出進階訂閱方案以獲得更多收入。

總部設於美國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的蘋果公司上個月同意收購數位雜誌訂閱服務商 Texture,Texture 應用程式可讓用戶以每月 9.99 美元(約新台幣 293 元)價格訂閱超過 200 本雜誌。

彭博(Bloomberg)報導,其中一名熟悉內情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在收購 Texture 不久後就裁減了 20 名 Texture 員工。

消息人士又說,蘋果正著手把 Texture 技術及留職員工整合入負責打造這項進階服務的 Apple News 團隊。包含進階訂閱方案的升級版 Apple News 預計明年推出,其中部分訂閱收入將分配給雜誌出版商。蘋果公司則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蘋果曾有一款名為 Newsstand 的應用程式,它的服務匯集了多家雜誌和報紙,而這些刊物只提供給個人訂閱戶。蘋果公司 2015 年推出 Apple News,也採用類似方法。

內容涵蓋多樣出版物的全新簡化訂閱服務可增進 Apple News 使用數,並用類似每月收費 9.99 美元的 Apple Music 方案模式創造新收入。

Apple Music 也是透過收購茁壯發展,蘋果公司於 2014 年以 30 億美元收購串流服務 Beats Music 和 Beats 音頻設備事業。

當時 Beats Music 訂閱人數還不到 100 萬人,而蘋果將其拓展成超過 4,000 萬付費用戶的應用程式。

(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