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發表 DiskStation DS1618+,效能最快 Plus 系列 NAS 問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4 月 26 日 15:55 | 分類 伺服器 , 市場動態 , 記憶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ynology 發表 DiskStation DS1618+,效能最快 Plus 系列 NAS 問世


群暉科技 Synology 26 日推出 DiskStation DS1618+,為一款搭載 Intel Atom C3538 及 6 顆硬碟槽的 NAS 伺服器。對科技愛好者以及中小企業而言,DS1618+ 是結合檔案服務、應用程式託管、資料備份及即時協作的完美多合一方案──各方面在在展現其卓越效能。

DS1618+ 搭載 Intel Atom C3538 四核心處理器及 4GB DDR4 非 ECC SODIMM 記憶體,可使用 ECC SODIMM 記憶體擴充至 32 GB。連接兩台 DX517 擴充裝置後,儲存容量可擴充至 192 TB,為快速成長的公司提供與其亦步亦趨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

DS1618+ 搭載 Intel Atom C3538 四核心處理器及 4GB DDR4 非 ECC SODIMM 記憶體,可使用 ECC SODIMM 記憶體擴充至 32 GB。

群暉科技執行長呂青鴻表示,「當代企業皆致力提高產生、處理及使用 資料的速度以提升競爭力並推動創新研發。藉由整合 Intel 技術,我們得以在每一塊 SMB 組建小型中樞,協助企業充分善用未開發的資源來再造巔峰。」

DS1618+ 可安裝 M2D17 PCIe 轉接卡來擴充雙 M.2 SATA SSD 快取,充分發 SSD 快取的優勢,提升最大傳輸效能並降低 I/O 延遲問題。亦可透過 PCIe 擴充插槽安裝網路介面卡,DS1618+ 提供兩個 10GbE 網路埠以達到最高1,551 MBps 讀取速度及 586 MBps 寫入速度的傳輸效能。

Intel 公司 Connected Home Division 副總暨總經理 Dan Artusi 指出,中小型企業需要強大、安全且可擴充的儲存解決方案以有效管理成長中的數位資料,透過他們與群暉科技的合作,運用 Intel Atom 處理器 C 系列的全新 DiskStation NAS 產品所展現的傑出效能與高速 I/O,可幫助企業快速儲存與管理關鍵資料。

DS1618+ 搭載功能強大、操作直覺的 DiskStation Manager,是一款專為 Synology NAS 裝置打造的作業系統,提供多款優質應用程式以提升資料安全及工作 效率。Synology 已獲得無數媒體的肯定,不僅在 TechTarget 的儲存解決方案調查中獲選為中階 NAS 類別之首,更連續 7 年榮獲 PC Mag 的讀者票選大獎。

部分地區的顧客可於購買 DS1618+ 時加購 Synology 的延長保固加值服務(EW201),提供最高至 5 年的硬體保固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