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利用 LabVIEW 2018,超越創新的腳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4 日 18: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I 利用 LabVIEW 2018,超越創新的腳步


NI 以軟體為中心的平台供應商,助力於加速自動化測試與自動化量測系統的開發進程和性能提升。22 日 NI 發表推出 LabVIEW 2018。數十年來,在測試流程的平台軟體中,LabVIEW 一直領先業界。使用 LabVIEW 2018,工程師即可超越原有的創新速度,因為能利用可簡化系統整合作業,並透過硬體存取提供更大控制能力的各項新工具。

如 5G、物聯網與全自動無人車等產業趨勢帶動迅速創新,因此會影響我們日常生活的應用也漸趨複雜。此處挑戰在於為了確保這些裝置的穩定性、品質與安全性,需要對這些裝置進行測試,這帶來了新的要求與測試設定方式,且時間與預算也有所減少。工程師需要更佳的工具以組織、開發與整合系統,如此才能在可接受的限制內達成目標。

工程師可使用 LabVIEW 2018 處理其中多種挑戰。他們可以整合更多來自 Python 等工具的第三方 IP,充分利用每個套件的優點或相關者的現有 IP。測試工程師能使用 LabVIEW 2018 的新功能,透過整合 Jenkins 等開放式介面工具,將建置與執行軟體的作業自動化,無間斷地交付成果,進而加強程式碼的穩定性。這類功能可讓測試工程師得以專注在系統整合與開發上,提供獨一無二的特殊成果,而不是陷入軟體工具使用方式或在 IP 之間往來移動等語法中。對使用 FPGA 以求達到高效能處理的測試工程師來說,新的深度學習函式與經改善的浮點作業,可協助縮短上市時間。

「NI 一直致力開發以軟體為主的平台,這也使我的生產速度加快,讓我能專注在能產生最高投入產出比的挑戰上。」Cirrus Logic 的 LabVIEW 架構工程師 Chris Cilino 表示。「LabVIEW 持續減少對驗證框架加入測試與程式碼修改的相關作業,並且提供一致的流程,能維護我們的軟體,同時統整了重複使用珍貴 IP 的功能,讓我們無需重新撰寫。」

由於需測試更複雜的 DUT、時間期限也更短,要滿足這類需求,工程師需要專為其需求量身打造的工具,不僅可以在工作流程中有效率地使用,也能協助他們滿足確切的應用需求。在 NI 以軟體為主的平台中,LabVIEW 2018 是最新成員;其中的產品皆根據工作流程的不同階段需求而量身設計,有超過 30 萬個活躍使用者全數或部分採用了這項產品。

InstrumentStudio 提供互動式的多儀器作業方式,TestStand 測試管理軟體則處理整體執行與報表,而 SystemLink 負責管理資產與資料,此工作流程能提升眾多產業內的測試實驗室與檢驗實驗室的產能。每個工作流程還能與第三方軟體互通,以盡可能地重複使用程式碼與 IP,同時藉由 LabVIEW Tools Network 生態系統所提供的外掛程式與工具,以配合應用專屬需求。

只要單次購買 LabVIEW,工程師就可存取 LabVIEW 2018 與 LabVIEW NXG。如需更多資訊,請前往網站

(首圖來源: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