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發表 DiskStation Manager 6.2 正式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5 月 24 日 14:27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ynology 發表 DiskStation Manager 6.2 正式版


群暉科技 Synology 發表 DiskStation Manager 6.2 正式版,賦予更為可靠、高效和安全的 NAS 體驗。新的進階 LUN、iSCSI Manager 及儲存空間管理員,提供專業用戶一個穩定且強大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將管理效率及穩定性提升至前所未有的層次。

群暉科技執行長呂青鴻表示:「8 個月前,我們發布 DSM 6.2 的測試版,其累計超過 71,000 次下載,並收到許多用戶的寶貴反饋。在此次版本中,我們注重的是新功能的穩定性以及效能表現。期間經過數百台機器上萬小時的測試,力圖讓 DSM 更加穩定並從各個層面提升 IT 管理彈性。Synology NAS 不僅是網路儲存裝置,更為企業提供功能強大、應用層面廣泛的軟體服務。」DSM 6.2 的重要新功能包括:

儲存科技再進化,提升工作效率

儲存空間管理員:導入全新的儲存功能元件「儲存集區」來提供高度一致及順暢的儲存管理體驗;儀表板式的系統概況頁面提供您豐富而充足的資訊。Smart Data Scrubbing(資料洗滌)功能讓您輕鬆免除位元衰減及資料損毀的煩惱。

iSCSI Manager:專為 iSCSI 服務設計的全新工具,提供全新的 LUN 類型並基於 Btrfs 檔案系統優化快照技術,無論 LUN 所占空間大小,皆可於彈指間完成快照。

可靠的備援方案,提高服務續航力

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2.0:全面翻新的應用程式促成更穩健的系統與簡單明瞭的故障排除程序。除此之外,改良的設計帶來更優化的系統升級、更為直覺的操作、快速的初始設定以及全新的監控介面。

▲ SHA 2.0 新版操作介面更直覺、快速,另也新增簡單明瞭的故障排除程序。

全面保護登入及連線安全

安全諮詢中心:導入智慧科技來分析異常登入及攻擊者位置。DSM 將於偵測到異常登入活動時寄發事件通知。IT 管理人員只需點按幾次滑鼠,即可檢視 DSM 系統安全掃描的每日、每月報表。

TLS / SSL 安全性等級:TLS / SSL 安全性等級選項可讓個別網路服務設定不同安全性等級的 TLS / SSL 連線,使用者在設定網路安全環境時將更有彈性。

全新的套件中心,搜尋大幅提升

套件中心:全新設計的套件中心新增輪播式橫幅,套件分類更為精準,搜尋能力亦大幅提升,可協助使用者快速找到所需的套件。

Synology DSM 6.2 已可下載並安裝於您的DiskStation、RackStation、FlashStation 等產品。欲了解更多相容性及安裝資訊可造訪 Synology 官方網站

(首圖來源:Sy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