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雲端到個人裝置,微軟提供全面的資安保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11 日 20:06 | 分類 Microsoft , 會員專區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從雲端到個人裝置,微軟提供全面的資安保護


微軟與資安,好像很難想像中間的關連,但是說到微軟是世界第二多被攻擊的組織,第一多的組織是美五角大廈,由他們來說資安研究,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微軟委託市調顧問公司 Frost & Sullivan 所做之亞太資安研究報告:《了解亞太地區網路安全威脅樣貌:在數位世界打造更安全的現代化企業》(Understanding the Cybersecurity Threat Landscape in Asia Pacific: Securing the Modern Enterprise in a Digital World)。微軟從裝置到雲端,微軟不論在企業或是個人層面,都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從雲端到個人裝置,微軟提供全面的資安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