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開發者問卷調查 Developer Economics Q2 2018,多項好禮等你來贏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14 日 14:26 | 分類 Android , app , Big Data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球開發者問卷調查 Developer Economics Q2 2018,多項好禮等你來贏取


全新 Developer Economics 意見調查現已開始,這項調查是為所有從事下列軟體開發領域的開發者所設計,包含行動裝置、桌面、IoT、 AR/VR、機器學習與數據科學、Web、後端及遊戲,調查開發社群使用哪些時興科技及其原因,並了解這對開發者有何參考意義,還有預期的未來發展方向。

更重要的是,有很多大獎等待開發者去贏取!所有完成意見調查的參加者均加入七月舉行的抽奬活動。看看我們的意見調查有哪些奬項吧 :

  • 我們將從參與本問卷調查的《科技新報》讀者中,抽出 2 位「2018 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門票得主!
  • 我們也特別爲台灣的讀者提供獨家好禮,只要透過專為 Technews 社群設置的連結填答,就有機會獲得一羅技 M331 無線靜音滑鼠一支或 CyberSLIM TCU3H-H 多功能擴充槽(Type-C to C/USB3.0/HDMI HUB)一個,各獎品各 3 個名額,總計 6 位幸運得主!
  • 您有機會贏得 iPhone X、Samsung S9 Plus、HTC Vive Pro、GitHub 開發員配套、Amazon 禮券  等更多的珍貴獎品!
  • 洞悉您所在地區的開發項目趨勢;可存取 State of the Developer Nation Q2 2018 報告,內附重要研究結果。

如果您是一名科幻世界英雄,您會是什麼角色?不需要絞盡腦汁,您只需參與 Developer Economics 意見調查,便可知道您的科幻世界角色!

現在立刻參與 http://vmob.me/DE2Q18TechNewsTW

注意事項:
1.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
2.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