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球迷有福啦,愛爾達:免費就可直接觀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6 月 16 日 15:16 | 分類 數位內容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世足賽球迷有福啦,愛爾達:免費就可直接觀看


世足賽吸引球迷目光,不過,有網友抱怨轉播頻道愛爾達網路收視訊號「卡卡」。愛爾達電視今天在官方 Facebook 回應,即日起至 7 月 16 日止,免費免登錄就可觀賞世足賽。

世界盃足球賽吸引全球死忠球迷緊盯賽事,台灣球迷也透過各種方式收看轉播。其中愛爾達電視提供直播服務。

不過,不少網友在愛爾達體育家族官方 Facebook 留言反應,「收視訊號不佳」、「完全無法登入觀看」、「卡卡的叫我怎麼收看」、「不是不能看,就是一直卡」,留言抱怨直播收視品質不佳。

對此愛爾達電視 16 日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回應,為服務廣大球迷觀眾,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即日起至 7 月 16 日止,免登錄即可觀賞 2018 世界盃足球賽。

愛爾達電視表示,觀眾只要用電腦或手機進入愛爾達電視世足直播頁(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10/6),就可直接觀賞世足賽事。

對於已購買「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的觀眾,愛爾達電視表示,也會延長使用期一個月,補償無法順暢收視所造成的不便。

針對世足賽開賽後因瞬間巨大流量所造成的雍塞產生的客訴,愛爾達電視表示深感抱歉。

愛爾達電視指出,在剩下的 60 場賽事中,愛爾達全體同仁會以專業負責的態度提供 2018 世界盃足球賽轉播。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Mos.ru [CC BY 4.0], via Wikimedia Com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