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也要做內容推薦?根據用戶已安裝遊戲推送相關新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7 月 17 日 9:30 | 分類 Android , 手機 , 數位內容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Play 也要做內容推薦?根據用戶已安裝遊戲推送相關新聞


7 月 12 日,據 XDA 報導,Google Play 正在測試一款名為「Hub」的頁面功能,可讓 Android 用戶無需設置,頁面就能自動推送已下載遊戲的相關新聞。

Hub 頁面功能會根據 Android 用戶已安裝的遊戲,將第三方網站包含該遊戲內容的新聞推送給用戶,不需要用戶再設定想關注的內容。此外,Hub 頁面還會推送 Google Play 現在熱門遊戲的相關新聞,比如《Super Mario Run》、 《Pokémon GO》、《絕地求生》等。

但是 Hub 頁面不會推送新發表或不熱門的獨立遊戲,且這個頁面功能無法關閉已安裝遊戲的新聞推送,或是設定某類新聞的顯示數量。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Mayur Patel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