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IGOLD 虛實行動支付錢包幣暨 PortaGOLD 加密幣正式在台發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8 月 31 日 8:00 | 分類 Fintech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OBIGOLD 虛實行動支付錢包幣暨 PortaGOLD 加密幣正式在台發行


由互慧國際發行的 BOBIPAY 寶貝支區塊鏈於30日舉行發佈會,宣告將依據 ERC-20 規範的兩大加密幣:BOBIGOLD (BOBI 代幣) 以及黃金幣 PortaGOLD (GOLD 代幣) 首度正式在台發行。

互慧國際指出,BOBIGOLD (BOBI 代幣)是一個有金本位支撐應用於 BOBIPAY 寶貝支區塊鏈基礎的虛實整合交換與行動支付錢包的代幣,是加密幣各產業的戰略合作夥伴,對接如 PortaGOLD 黃金幣 (金本位的資產穩定幣)、玉幣 (不動產)、MOO 幣 (遊戲)、寶寶幣 (兒童)、至尊幣 (數位資產)、胜太幣 (生物科技)、BodyOne (健身)、碳幣 (環保綠能) 等,這些跨產業戰略合作形成 BOBIPAY 錢包未來虛擬實體支付應用的生態系統,為各戰略合作加密幣在 BOBIPAY 寶貝支虛實錢包支付的對價交換代幣。因與 PortaGOLD 黃金幣的深度戰略協定,讓BOBIGOLD 具有金本位支撐價值的重要合作夥伴。BOBIGOLD 預售預計11月截止,並於 12 月正式於交易所銷售。

此外,發行PortaGOLD 黃金幣的亞洲資產公司擁有一座 20 億美金價值的印尼黃金礦產,使得 PortaGOLD 黃金幣是一個以黃金為標的資產的穩定幣,其價格錨定國際黃金價格,目標是讓金本位的黃金幣成為新一代足以和 USDT 匹敵且具實際資產價值的穩定型加密貨幣。

而團隊運用區塊鏈技術將黃金所有權憑證代幣化,大幅提升黃金的交易流通性,且交易成本也將同時顯著下降,未來將與世界各地銀樓及黃金通路商合作,讓黃金幣持有人能在當地將代幣兌換成實體等值的黃金。使得持有人可在避險、穩定資產、投資等工具上多一項更穩健的選擇。目前 PortaGold (GOLD 代幣) 黃金幣一枚為 1 盎司 (31.1035公克) 黃金價格,相當於美金 1,200 元。

(首圖來源:科技新報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