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與 Check Point 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聯手減輕網路安全威脅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09 月 21 日 17: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lackBerry 與 Check Point 建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聯手減輕網路安全威脅


BlackBerry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以色列捷邦安全軟體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聯合宣佈,雙方已達成全球 ISV(獨立軟體廠商)合作夥伴關係。

為 Check Point 達成的第一個同類策略協定,該協定包括雙方對 Check Point 市場領先的行動威脅防禦解決方案 SandBlast Mobile 及 BlackBerry 旗下 BlackBerry UEM 和 BlackBerry Dynamics 進行聯合市場規劃和銷售。為進一步簡化客戶體驗,同時改善服務交付,BlackBerry 團隊將接受 Check Point SandBlast Mobile 解決方案的全面培訓,以便轉售該解決方案併作單一聯絡窗口提供專業服務和支援。

當前,全球各地的組織紛紛採用行動解決方案來提高生產力以及實現數位化轉型專案交付,但在網路攻擊日趨複雜的現今,對行動安全的重視依然不足。根據近期 Check Point 研究94% 的資全專業人員擔心,他們所在的企業很難防止員工的行動設備免受攻擊。

BlackBerry 行銷長 Mark Wilson 表示:「今天的超連接世界需要超級安全。我們經常遇見的情形是,只有當意識到行動設備有可能成為最薄弱的安全環節時,企業才採取特定的安全行動策略作為事後應對措施。BlackBerry 和 Check Point 在網路安全方面有著相同的基因,各自都有業界知名的解決方案,因此合作夥伴關係是水到渠成的天作之合,對 ISV 生態系統是極大的完善。」

Check Point 行動安全解決方案副總裁 Jeremy Kaye 指出:「企業需要對其一系列行動設備使用一致、全面的威脅預防措施,以防止行動設備成為其安全防禦的薄弱環節。透過與 BlackBerry 聯手防範企業行動網路攻擊,雙方將提供企業所需的業內一流的行動威脅防禦技術。」

Check Point SandBlast Mobile 支持 BlackBerry Dynamics,並與 BlackBerry Unified Endpoint ManagementUEM)整合。透過為行動應用和電子郵件提供先進、成熟且經過驗證的容器,同時部署全面的端到端安全性原則,Blackberry Dynamics 平台為安全的企業級行動性奠定了基礎。該解決方案通過 SandBlast Mobile 得到增強,可保護所有設備的業務資產和敏感性資料免受網路攻擊。

SandBlast Mobile 3.0可防止行動網路釣魚攻擊,同時還可辨識進出設備的所有惡意網路流量,以説明保護資料和員工安全。該解決方案允許用戶在基於雲的虛擬環境中運行下載到行動設備中的應用程式,然後對行為進行分析,最後做出批准或標記為惡意行為。通過檢查和控制進出設備的網路流量阻止網路釣魚攻擊應用程式和瀏覽器,以及禁用與惡意命令和控制伺服器之間的通信,該解決方案還可以提供基於設備的網路保護等其他功能。Check Point 的解決方案現已在 BlackBerry Marketplace 推出,企業可透過將其網路安全功能擴展到行動設備而保持時刻領先一步,無懼新的威脅出現。

BlackBerry ISV 生態系統呈現強勁的發展態勢,去年增幅達 25%ISV 作夥伴可瀏覽企業級工具集 BlackBerry 開發平台,借助該平台,開發人員能夠為每個案例建構安全、強大且按需定制的行動解決方案。

欲瞭解 BlackBerry Marketplace 提供的應用程式、擴展或解決方案的範圍,請瀏覽 https://marketplace.blackberry.com

欲瞭解有關成為 BlackBerry ISV 合作夥伴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us.blackberry.com/enterprise/forms/isv-partner-application

(首圖來源:Black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