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 XCubeNAS 系列獲日本 Good Design Award 2018 設計大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0 月 03 日 17:56 | 分類 伺服器 , 儲存設備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QSAN 秉持優質產品設計理念,榮獲被國際工業設計聯盟認可的世界四大國際設計獎項之一 Good Design Award(日本優良設計獎)肯定,奪得2018設計大獎。XCubeNAS 從全球眾多的參賽產品中脫穎而出,五個月時間內接受世界各地專業評審評判,以創新、專業設計、貼近使用者需求導向、及突破傳統使用思維,贏得評審青睞,充分展現 QSAN 產品對於設計美感、優雅及獨特性的堅持,以及對使用體驗的重視,QSAN 卓越的創新與設計實力深受高度肯定!

此次獲獎產品 XCubeNAS Tower 系列,在設計上符合新世代企業需求如免工具磁碟安裝、快速便利的記憶體升級維護方式、改善噪音散熱積塵等問題,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更突破 NAS 磁碟槽數量限制,在固定的空間當中加上了獨家的 2.5 吋 SSD 設計,不僅在同級尺寸設備中提供更多儲存空間,在功能面上,更讓使用者能使用以往僅在企業級產品才會有的資料自動分層儲存功能

XCubeNAS 擺脫一般網路儲存設備的舊有印象,將企業等級的功能應用,用洗鍊的手法與工藝重新完美整合,以精品般簡單且精緻的外觀呈現,符合在更多元工作環境下的儲存需求與期望。

XCubeNAS 使用作業系統 QSM,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簡易地將設備佈署在他們的工作環境中,藉由QSAN 所提供的各項工具,簡易的開始用 XCubeNAS 來存取資料。在最新版本 3.1 中,支援 RAID Z3,能提升更高資料保護層級(triple-parity RAID);新增資料留存機制,能夠自訂檔案留存(File retention)期限,大幅提升儲存容量的有效性;另外 QSAN 獨有功能 XMirror,透過簡易的介面,最多可完成高達八處異地備份,並進而提升保護層級至邏輯卷(volume),也使備份及部署更為靈活簡單。

(首圖來源:Q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