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Amplify 首創隨選式線上記者會,打造展前創新曝光活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1 月 14 日 14:36 | 分類 市場動態 , 新創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arkAmplify 首創隨選式線上記者會,打造展前創新曝光活動


2018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將於 11 月 15~17 日在台北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行。打破以往記者會受時間、空間與地點的限制,SparkAmplify 首創舉辦隨選式線上記者會(On-Demand Press Conference)。在展前以記者會排程方式,搭配線上影音與產品資訊輪播介紹,讓新創團隊透過線上記者會曝光展出產品;而媒體記者也能依照個人採訪規劃需求,透過線上隨選收看了解特定領域團隊即將在 Meet Taipei 展出的新產品,並存取團隊所提供的記者用新聞資料(Press Kit),以提升參加記者會效率。

2018 Meet Taipei 共同策展夥伴,協助 400 家參展團隊曝光

SparkAmplify 首創舉辦隨選式線上記者會(On-Demand Press Conference),參展團隊可以打破時間、地點限制,在展前預熱曝光,此外,SparkAmplify 也是 2018 Meet Taipei 共同策展夥伴,協助 400 家參展團隊曝光,在活動開始前透過 AI 分析潛在關注 Meet Taipei 的國際媒體,並將推薦的國際媒體資訊整合到 Premium 服務中,在展前 1 週提供參展團隊使用,提早聯繫媒體獲得曝光。

SparkAmplify 創辦人 Chien Lee 表示,「2018 年 SparkAmplify 成功舉辦 InnoVEX AI 新創媒體媒合會,並在國際科技展會 TechCrunch Disrupt SF, RISE, Echelon Asia Summit 受到新創團隊的肯定,我們致力於縮短品牌及媒體間溝通的時間及成本,持續創造長期有效的媒體關係。」

Social Proof Index 協助媒體記者快速掌握熱門新創團隊

Social Proof Index(SP Index)是指 SparkAmplify 透過專屬 AI 演算法,換算出品牌報導熱門度分析指數,媒體記者透過即時 SP Index 指數的比較,找出值得報導的新創公司,也協助媒體記者分析負責領域的品牌廠商熱門程度變動,預先找到新聞報導可用素材。

今(2018)年 Meet Taipei有來自海內外 400 組新創與企業團隊,對於媒體記者來說,如何快速找出符合採訪規劃的展出新創團隊,是個不容易解決的問題。為此,SparkAmplify 在展前便針對此次參展的新創團隊,透過 Social Proof Index 分析找出在 Meet Taipei 當中的熱門新創團隊,讓媒體記者能依照自己負責領域進行挑選,大幅提升採訪展覽的工作效率。歡迎記者朋友到 SparkAmplify 攤位(G1-41)註冊免費使用服務,讓 SparkAmplify 團隊請你喝杯咖啡並規劃屬於自己的 Meet Taipei 採訪路線。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