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科技明星克洛爾陳屍家中,疑用藥過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8 年 12 月 17 日 17:30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pp 科技明星克洛爾陳屍家中,疑用藥過量


短片應用程式(App)Vine 與線上遊戲 HQ Trivia 共同創辦人克洛爾(Colin Kroll)16 日被發現陳屍紐約家中,享年 34 歲,疑似用藥過量致死。

紐約警方發言人告訴國家廣播公司(NBC)電視台說,克洛爾躺在曼哈頓公寓臥房裡,警方發現時他已無意識和反應。

警方表示,疑似用藥過量致死,目前正在調查中。

克洛爾為 6 秒短片應用程式 Vine 的共同創辦人,這個受歡迎的應用程式在 2012 年被 Twitter 收購,但目前已經停用。

克洛爾也打造了智慧手機遊戲應用程式 HQ Trivia,在 2017 年 8 月發表,今年 3 月創下 200 萬人同時在線上的里程碑紀錄。克洛爾 9 月成為 HQ Trivia 執行長。

HQ Trivia 公司聲明證實克洛爾逝世,表示深感悲痛。

(譯者:紀錦玲;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