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亞開始行使 PSS 技術相關專利權,向 Corlant 提出侵權訴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1 月 09 日 9:35 | 分類 光電科技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亞開始行使 PSS 技術相關專利權,向 Corlant 提出侵權訴訟


日亞化學工業株式會社(下稱「日亞」)7 日對 Valenti 品牌的汽車售後零件經銷商 Corlant 株式會社(下稱「Corlant」),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起專利侵權訴訟,請求損壞賠償並核發禁制令。

日亞在本件訴訟中請求禁制令及損害賠償的系爭侵權產品係 Corlant 銷售的汽車 LED 位置燈(產品型號:T10S-W0909-1),日亞認為該產品配置的 LED 侵害其日本專利第 5800452 號與第 6320582 號,此等專利係關於 PSS 技術(註)。

日亞致力保護擁有之專利及其他智慧財產權,對於任何國家之侵權人將採取適當且必要的措施。

註:PSS 為圖形化藍寶石基板的縮寫;PSS 技術係 LED 晶片領域的核心技術之一。目前,日亞在超過 15 個國家擁有 100 件以上關於 PSS 技術的專利。

(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