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情人節特效打 3 組關鍵字,熊大兔兔來放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13 日 11:00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情人節特效打 3 組關鍵字,熊大兔兔來放閃


通訊軟體 LINE 宣布首度針對情人節在聊天室中推出甜蜜特效,iOS 系統手機和電腦版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在聊天視窗輸入「情人節快樂」、「愛你」或「愛妳」就可看到特效。

LINE 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表示,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上午 10 時,用戶在 LINE 聊天視窗輸入 3 組關鍵字的其中一組,就會有超萌熊大和兔兔跳出來放閃,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LINE 指出,為了讓更多用戶能體驗到好玩的特效,這次加入了 Mac 和 Windows 電腦版,讓 Android 系統手機用戶能利用電腦版來玩玩看特效。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