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雲端服務平台測試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2 月 23 日 10:48 | 分類 Google , 軟體、系統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推出雲端服務平台測試版


Google 的雲端服務眾多,針對企業客戶市場,去年 Google 公布了新的雲端服務平台,提供更大彈性。最近新平台終於推出測試版,讓企業用戶率先嘗試新服務。

Google 雲端服務平台(Cloud Services Platform)是去年 Google Cloud Next 大會公布,向企業用戶提供混合各種服務的更大自由度,讓他們選擇本地還是雲端運作相關功能。據 Google Cloud 副主管 Eyal Manor 在部落格表示,雲端服務平台讓用戶按照自己的步伐,取得現代化應用的自由,加速創新並改善營運安全和管理。

平台主要用於解決大型企業現代化系統的時候,面對舊有系統和雲端運算之間難以順利過渡的問題,新平台容許企業開發雲端原生應用同時,繼續運作舊有系統,減輕過渡期間的麻煩。目前測試版包括設定管理工具、簡化政策實施的程序,以及開放 Google 雲端市場,讓用戶搜尋想要的應用程式應用在營運上。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ag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