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 整合 Office 365 工具,提升工作效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12 日 7:30 | 分類 Microsoft , Windows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lack 整合 Office 365 工具,提升工作效率


對團體合作的人而言,一個好的團隊工作平台相當重要,最近 Slack 與微軟合作,加入 Office 365 工具到平台,方便使用者直接在 Slack 存取 Office 365 文件和行事曆等,無需另外開啓多個 App。

Slack 整合 Office 365 後,使用者可直接存取文件,或使用 Slack 版的 Outlook 行事曆,如果有新活動邀請就能即時回應,或查看是否撞期。此外亦支援直接視訊會議,Slack 狀態會變成「會議中」;新加入的電郵整合功能也讓使用者直接在 Slack 頻道或個人對話轉寄郵件內容,不需再受電郵限制。

Slack 除了加入支援 Office 365 App,對開啓 Office 文件也加入方便的預覽功能,使用者可直接在 Slack 預覽 PowerPoint、Excel 和 Word 文件等,無需先下載文件再開啓,對需快速預覽文件時非常有用。Slack 表示,此功能未來將擴充到支援其他 OneDrive 檔案。

(本文由 Unwire Pro 授權轉載;圖片來源:S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