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 引領企業進入數位轉型時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4 月 17 日 14:52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icro Focus 引領企業進入數位轉型時代


Micro Focus 宣布數年來開發各類解決方案重要里程碑,協助企業適應快速變化的 IT 需求,進而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Micro Focus 以領先業界的軟體及相關專業技術結合的四大核心領域──企業 DevOps、混合 IT 管理、預測式分析、安全風險與治理,滿足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關鍵需求,協助企業以更低風險推出快速創新服務。

Gartner 近期發表的兩份產業報告顯示,數位轉型已是 2019 年的優先發展重點:

業務成長是公司執行長的首要任務,許多人將數位化視為實現成長目標的主要手段。然而只有 33% 的企業能達到數位化商業規模。

《深入瞭解數位化平台:Gartner 主題洞察報告》,Bill Swanton,2018 年 12 月 7 日。

只有 4% 企業沒有任何關於數位轉型的相關計畫,這象徵著數位化將成為趨勢潮流。

《跟著 Gartner 一起變得更聰明──2019 CIO 議程:數位引爆趨勢》,2018 年 10 月 16 日。

「數位轉型迫使企業以前所未有的角度來看 IT。一個有效的新轉型策略,會涵蓋以前不同及不相關的技術領域和投資,」Micro Focus 產品長 Tom Goguen 表示。「現今的領先企業正在尋找完整的解決方案,以實現更快的速度和靈活性,並提供高端的防護系統和先進生態分析系統,以平衡上下管理,而不會增加從頭開始的風險。經由不斷的整併及研發的共同努力,Micro Focus 已能提供符合企業需求的解決方案。」

邁入數位轉型時代,Micro Focus 成功構建無痕式數位轉型的四大關鍵領域解決方案:

企業 DevOps──構建更好更快的交付軟體

要贏得這一場創新競賽,「高效」是關鍵。Micro Focus 的解決方案,在混合 IT 環境釋放 DevOps 的強大能力,快速將創新理念付諸實踐,並以更快、更安全的提供高品質的軟體及服務。

混合 IT 管理──運作和轉型

IT 基礎架構、服務,甚至是採購模式正在快速改變。最大化業務價值和加速成果的需求,迫使企業尋找新的方法來擴展現有投資,並充分利用新平台──從容器到公有雲到物聯網(IoT)。Micro Focus 解決方案可以協助企業以 DevOps 的速度運行 IT Ops、並按需求提供服務、營運和業務洞察,幫助企業解決安全性及合規性等要求。

預測分析──即時分析以採取行動

只有當企業能將隱藏在底部的見解浮出水面時,資料湖才有價值。Micro Focus 利用機器學習將大量資料轉換成精確、可操作、及自動化的洞察,進而全面提升業務速度。全面即時分析能夠快速有效的預測和影響業務成果。

安全、風險和治理──安全為第一優先

網路威脅不斷攀升,新舊應用程式和流程的背後充滿了無法預料的風險,對於隱私和合規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Micro Focus 提供業界最廣泛的安全風險和治理控管解決方案,使用分析驅動的方法保護最重要的使用者身分資訊、應用程式和資料安全。

與其他競爭對手不同,Micro Focus 提供能整合企業既有系統及新技術的解決方案,可以更有效配置先前和未來的企業 IT 架構。市場中的解決方案常缺乏相容性而且只能解決某個特定的需求。Micro Focus 以自身產品的廣度、分析的深度及保護重要資產的可靠性,使得企業無論在 IT 生命週期哪個階段,都能使用其解決方案,並以最快的速度和更高的靈活性,找到最適合企業的方式實現業務轉型,同時降低整體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