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 50 萬,秘銀首屆黑客松結果出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03 日 17:45 | 分類 區塊鏈 Blockchain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總獎金 50 萬,秘銀首屆黑客松結果出爐


由知名藝人黃立成創辦的秘銀(Mithril),去年成立後即以創新「社交挖礦」概念顛覆社群。今年更舉辦首場「秘銀黑客松」,重在社交、生活、娛樂應用 App 的開發,富有挑戰性的主題及高達 50 萬元的總獎金,吸引共 24 組隊伍,近百位各行各業好手參與!而最終由平均年齡 27 歲的年輕團隊 qotex,以「求職挖礦」創新概念抱回冠軍獎座及新台幣 25 萬元獎金!

為普及區塊鏈應用,此次秘銀更首度開放提供挖礦 API ,鼓勵參賽者創造各式生活娛樂應用「挖礦」場景。參賽隊伍不僅在挖礦概念上發揮了無窮創意,包含遊戲挖礦、書評挖礦、習慣養成挖礦、運動挖礦等,更在第二天 Live Demo Day 中展現相當具有水準且高度完成的作品,顯示出台灣科技人才高超的開發技能及創新能量!

活動期間,參賽團隊除了專注進行程式開發之外,也與秘銀資深工程師進行深度技術交流,互相切磋討教。由秘銀副總 Wilson 領軍的評審團隊,包含 17 Media 資深產品科技副總裁李昀樵、AMIS 科學家陳昶吾、Cobinhood 共同創辦人暨 CTO 黃偉寧,更從技術、創意、挖礦機制與去中心化等不同層面給予各組講評,提供參賽團隊許多寶貴建議。

秘銀創辦人麻吉大哥黃立成表示,希望透過秘銀首屆黑客松,鼓勵更多年輕人一起加入區塊鏈開發,也相信台灣開發團隊世界級的軟實力,十分期待看到日後更多元的區塊鏈應用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