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開通贊助功能,第一年將不收取任何費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5 月 27 日 16:22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ithub 開通贊助功能,第一年將不收取任何費用


近日,GitHub 推出開發者贊助計畫「GitHub Sponsors」,任何有 Github 帳號的人都可以贊助喜歡的開發者,幫助開發人員獲得需要的資源,變成幕後貢獻者,使開源為每個人服務。

計畫網址是:https://github.com/sponsors。點擊下圖的紅心,就可以贊助開發者。

同時,打開 GitHub repository, 可以看到誰贊助這個計畫:

GitHub 表示,第一年不會向贊助者收取費用,贊助的錢將全部歸開發者所有。

贊助是按照月份,每個月可設置不同的贊助金額。對很多優秀的貢獻者來說,這或許是一個賺錢的好機會呢!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itH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