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 校園創新接班人」計畫,遠銀 Bankee 首家提供遠距實習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7 月 09 日 13:45 | 分類 Fintech , 市場動態 , 新創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nTech 校園創新接班人」計畫,遠銀 Bankee 首家提供遠距實習


金融總會「FinTech 校園創新接班人」活動,首次聯合號召共計 24 家金融機構及金融科技新創,提供超過百名實習職缺,有分屬 22 間大學院校共 121 位學生報名。其中,遠銀有鑑於遠距工作、行動辦公,正迅速成為新的職場趨勢,首家推出「Bankee 社群銀行遠距實習計畫」,打造 Bankee 校園社群銀行經理人,讓學生搶先體驗 FinTech 科技的新形態工作模式,是「FinTech 校園創新接班人」實習職缺中最受歡迎、最搶手的實習工作,應徵學生高達 40 人,共錄取 17 人。

數位新經濟時代,遠銀大力擁抱新工作型態,將「Bankee 校園社群銀行經理人」工作內容全面數位化,學生不必到固定地點辦公,隨時、隨地都能遠距上班。遠銀數位金融事業群副總經理戴松志表示:「Banker 是銀行家,Bankee 是指網路銀行家,斜槓世代,遠距工作讓學生也能同時經營另一個身份,成為數位銀行家。Bankee 社群銀行的推出,改變了銀行與客戶的關係,藉由 Bankee 創新開放性社群金融平台(BaaP),手機就是數位分行。」應徵學生表示:「金融科技真的顛覆傳統,在家工作超酷的,而公司能先相信我,我反而會更努力去做好自我管理。」

遠銀 Bankee 校園社群銀行經理人,海選擅長社群如 IG、FB、Youtube、具社群行銷力、數位力的數位原住民,鼓勵學生在家工作,有電、有網路即可遠距與 Bankee 團隊及校園夥伴們共同協作、線上專案管理、線上會議、雲端文件管理、檔案共享等。藉由運用 Bankee 社群金融平台、純網銀等創新服務,學生族群的時間及社群等閒置資產也被充份活化了,Bankee 要打造一批無疆界年輕團隊,帶領學生親身體驗並感受無所不在的數位金融服務,造就自己成為新世代銀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