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4.1 修正安全性,蘋果建議所有用戶更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08 月 28 日 8:45 | 分類 Apple , iOS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2.4.1 修正安全性,蘋果建議所有用戶更新


蘋果公司(Apple)27 日推出 iOS 12.4.1 軟體更新,提供「重要的安全性和穩定性更新」,並建議所有使用者安裝;外媒報導,這次更新是為了修正越獄(解除原廠系統限制)相關漏洞。

iOS 裝置用戶可從「設定」進入「一般」的「軟體更新」,選擇「下載並安裝」,就能更新到 iOS 12.4.1。

國外科技網站 MacRumors 指出,iOS 12.4.1 修正了能讓駭客在 iOS 12.4 越獄的漏洞;蘋果原本已在 iOS 12.3 修正這項漏洞,卻又意外出現在 iOS 12.4 版本。這項漏洞也可能讓 iOS 裝置容易遭駭客入侵,推測是蘋果迅速修補的原因。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