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和 HPE 加速合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04 日 12:13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utanix 和 HPE 加速合作


企業雲端運算品牌 Nutanix 宣布與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慧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PE)正在加速 GreenLake 合作,透過在亞洲各地舉辦一系列合作發表活動,以慶祝最新 HPE ProLiant DX 設備系列全面上市。

15 個城市的巡迴活動已獲得來自台灣、新加坡、曼谷、首爾和東京合作夥伴的好評,共有 350 多家經銷商參加,其餘 11 個城市的活動將持續進行。

此發布消息是繼 Nutanix 和 HPE 於 2019 年 4 月簽署全球合作協定後的延續,該協定旨在提供全球混合雲即服務(aaS)一體化解決方案,並使全球企業更容易採用 HCI 。

合作主要建立在新開發的 ProLiant DX 設備系列,採用 HPE 伺服器和 Nutanix 軟體建構,用於本地部署。

此消息發布之際,企業正為維持競爭力而加速更換老化的 IT 架構,因此 HCI 和混合雲正在亞洲各地持續蓬勃發展。隨著雲端競爭持續發展,對雲端架構的需求也不斷增長。

因此,Nutanix所推出的 HPE ProLiant DX 系列,似乎將加劇亞洲企業的競爭。Nutanix 和 HPE 相信,開放、靈活且可交互操作的模組將戰勝靈活性較低且範圍有限的競爭對手。

Nutanix 亞太區及日本高級副總裁兼主管 Matt Young 表示:「HPE ProLiant DX 系列使亞洲企業處於領導地位。隨著國際競爭的加劇及全球經濟放緩的威脅持續發生,亞洲企業將越來越依賴未來的現成基礎設施,以提供生存和發展所需的效率和生產力。Nutanix 和 HPE 提供的理想方案說明他們做得到這一點。」

Nutanix 台灣區總經理黃承彬表示:「我們已看到當地客戶和合作夥伴對於可在 HPE ProLiant DX 使用 Nutanix 感到相當興奮,並擁有極高興趣。企業明白他們的技術架構已不適用,不能微調甚至是簡單修補。DX現在為他們提供了按照其條件實現數據中心的方法:使用他們選擇的硬體和軟體平台。」

Nutanix 在 HPE ProLiant D 系列的快速推出,是 Nutanix 在亞洲持續投資的一部分。投資項目包括一系列近期與經銷商和批發商通路協定、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和聯盟,以及地區性行銷和銷售團隊的快速擴張。

(首圖來源: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