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1.3 更新,修正來電無法響鈴振動問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16 日 17:45 | 分類 Apple , iOS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OS 13.1.3 更新,修正來電無法響鈴振動問題


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 iOS 13.1.3 軟體更新,包含修正 iPhone 的錯誤和改進內容,解決可能導致裝置有來電時無法響鈴或振動的問題。

蘋果近期頻頻更新 iOS 軟體,前次更新 iOS 13.1.2 於 10 月 1 日推出,距離今天上線的 iOS 13.1.3 僅 2 週。

蘋果更新日誌指出,除了解決裝置來電問題,iOS 13.1.3 也修復可能導致在「郵件」中無法打開會議邀請的問題;並解決在日光節約時間調整後,「健康」App 中的資料可能無法正確顯示的問題。

此外,用戶從「iCloud 備份」回復後,原本可能發生「語音備忘錄」的錄音或 App 無法下載的問題,在 iOS13.1.3 也一併修復。

iOS 13.1.3 還修復了可能導致 Apple Watch 無法成功配對的問題;解決在 Apple Watch 上可能無法收到通知的問題;修復了藍牙可能會在部分車輛中斷連線的問題;改進藍牙助聽裝置和耳麥的連線可靠性等。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