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iOS 改版新功能,可分享內容至其他程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0 月 29 日 13:00 | 分類 app , iOS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iOS 改版新功能,可分享內容至其他程式


通訊軟體 LINE 28 日推出 iOS 9.18.0 更新,「分享」功能選單改版,可將訊息等內容分享至其他 LINE 聊天室及外部應用程式等。

根據官方說明,LINE iOS 9.18.0 也可在「記事本」搜尋內容、開頭加上 @ 符號的貼文者、開頭加上 # 符號的主題標籤。

其他新功能方面,用戶可從「主頁」的「好友」分頁上辨識已上傳限時動態的好友,並直接瀏覽內容;還能在「好友」分頁,播放自己與好友的背景音樂。

另一個實用功能是 LINE iOS 9.18.0 可由「主頁」、「聊天」分頁、「TODAY」分頁的搜尋欄位旁,啟動行動條碼或 OCR 文字辨識掃瞄器,相較先前版本更方便。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