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正式登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05 日 17:42 | 分類 儲存設備 , 市場動態 , 記憶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新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正式登台


為滿足攝影愛好者快速移動大容量檔案及旅行途中即時剪輯的需求,Western Digital(WD)在台推出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

高效能的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採用 WD 高速 NVMe 技術,能大幅提升傳輸速度至 1,050MB/s,讓攝影師能迅速傳輸專業等級的影片和照片, 甚至直接從硬碟編輯。

註:僅限 500GB 和 1TB 容量。僅限於讀取速度;寫入速度稍慢。資料來自內部測試;效能可能會因硬碟容量、主機裝置、使用狀況或其他因素導致效能降低。1MB = 1,000,000 位元組。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採用堅固耐用的鋁合金材質結構可保護內部核心,同時具備散熱效果以維持極速運轉。這款硬碟還搭配持久耐用的矽膠保護,提升撞擊防護力;IP55 防水和防塵等級(註 1)則有助於保護珍貴資料。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現已推出 500GB 容量款式,1TB 與 2TB 版本也即將上市,專業的創意人士將有足夠空間儲存完整的 Adobe Lightroom 圖庫,或長達數小時的 RAW 格式影片,因此無須橫跨多種裝置管理檔案。除擁有高容量外,這款可攜式 SSD 體積輕巧,便於放入口袋的設計,即使在旅途或野外也不會造成攝影師的負擔。此外,這款產品能與 PC、Mac 電腦搭配使用,且配備 USB Type-C 和 Type-A 連接埠(註 2), 幾乎可在任何情況下輕鬆啟動和保持工作。

註:1GB=1,000,000,000 位元組。1TB=1,000,000,000,000 位元組。實際使用的儲存空間較少。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享有 5 年有限保固(註 3)。500GB 容量和 1TB 容量現可透過全台指定的零售商、線上零售平台、經銷商、系統整合業者及通路商購買。500GB 容量建議售價為 5,480 元,1TB 容量建議售價為 8,980 元。2TB 容量預計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6,980 元。

更多產品資訊請造訪 SanDisk Extreme Pro 行動固態硬碟網站

註 1:IEC 60529 IP55:經測試可承受 3 分鐘的水流衝擊(30kPa);有限的粉塵接觸不會影響裝置操作。使用前必須乾淨且擦乾。
註 2:內附 USB Type-C 及 Type-A 傳輸線。
註 3:請參閱 www.sandisk.com/w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