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可能再度推出 Windows 版 Safari 瀏覽器,主打隱私保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9 年 12 月 31 日 8:45 | 分類 Apple , Windows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可能再度推出 Windows 版 Safari 瀏覽器,主打隱私保護


12 月 29 日消息,蘋果 Safari 瀏覽器有望再推出基於 Windows 平台版本,之前瀏覽器只支援蘋果自家 Mac、iPhone 和 iPad 裝置。 

據了解,蘋果早推出過基於 Windows 平台的 Safari 瀏覽器,但計畫幾年前就停止開發,現在一名蘋果員工邀請 Chromium 開發人員在 Chromium 80 的問題追蹤工具觸發「智慧追蹤預防」的技術標記。

這意味著, Safari 瀏覽器的 Windows 執行程式碼「解封印」。更可靠的消息是,名員工的 Twitter 推文,甚至還有在 Windows 執行基於 Chromium 內核的 Safari 瀏覽器螢幕截圖。目前無論蘋果、Google 還是 Mozilla,瀏覽器產品都不約而同將重點放在隱私保護。

相關人士推測,蘋果的封閉系統在保護隱私方面顯然更具競爭力,蘋果不想失去這塊市場,即使這超出蘋果生態範圍。然而,Windows 版 Safari 瀏覽器是否有望帶來更好的隱私保護體驗,仍需要發表後讓市場檢驗。

該貼文已刪除,蘋果官方對此猜測尚未有明確回覆。

(本文由 雷鋒網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