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 App Store 審核機制:允許應用程式推送廣告通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3 月 06 日 7:45 | 分類 app , Apple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更新 App Store 審核機制:允許應用程式推送廣告通知


據 9to5mac 報導,蘋果更新了 App Store 審查指南,加入與 iOS 13 新功能相關一系列規定。

新審查指南指出,蘋果審查歸類為「約會」和「算命」應用程式時將更嚴格,表示:「除非這些應用程式提供獨特的高品質體驗,否則我們將拒絕它們。」

現在,只要用戶授權,推送通知就可用於行銷,開發人員必須在應用程式內提供關掉此類通知的選項。

蘋果指出,過去 4 年所有出廠的蘋果裝置,77% 執行最新版 iOS 13,在 iPad,iPadOS 13 使用率上升到 79%,意味對開發人員而言,使用可用的最新技術更新應用程式很重要。

蘋果表示,從 2020 年 4 月 30 日開始,將要求所有新應用程式和更新,都必須使用 iOS 13 SDK 構建。這意味所有應用程式將提供暗色模式、ARKit 3、Core ML 3 等功能。蘋果還要求開發人員將應用程式與所有目前支援的裝置完全相容,包括 iPhone 11 Pro Max 和第 7 代 iPad。

允許用戶使用 Apple ID 訪問應用程式,還要在 2020 年 4 月 30 日之前在已提供其他連接方式(例如透過 Facebook 和 Google 帳號)的應用程式,加入以 Apple ID 登錄的方式。

(本文由 PingWest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