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10 元「冰塊杯」被推爆,超商結冰水財哥、檳友也瘋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20 年 06 月 23 日 8:45 | 分類 數位內容 ,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全家 10 元「冰塊杯」被推爆,超商結冰水財哥、檳友也瘋狂


日前有網友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靠北全家》上貼文,表示全家將上架一款售價 10 元的新品「冰塊杯」,而內容物僅有 180g 冰塊和一個空杯,讓他傻眼留言「這個是三小?」結果貼文一出不但討論度破表,這款超商版本的「結冰水」更意外牽起全家和網紅「財哥檳榔」的合作。

不少網友看到「冰塊杯」之後紛紛表示很有興趣,留言「夏天很需要」、「喝啤酒的時候很好用」、「日本就有在賣」。不過究竟它真正的用途為何,全家業者解釋因為夏季天氣熱,如果消費者買寶特瓶飲料的時候覺得不夠冰,將飲料倒在冰塊杯中可以更清涼。而這一新品也引起網路紅人「財哥」的注意,並轉發表示「冰塊…就是…結冰水」吸引全家公關主動聯繫。

財哥檳榔日前就貼出了和全家的合作文,表示只要前 200 名留言「財哥…全家…好檳友…」就可以獲得免費的冰塊杯,結果不到幾分鐘就飆破 300 則留言。全家小編更在留言中逗趣回覆「吃…冰塊…真的…會…抖…」笑翻不少網友。而這款「冰塊杯」不僅話題有財哥加持,實用程度更是成為超商熱銷排行的第一名。

不少 PTT 網友看到這款冰塊杯都表示有購買意願,有人就提到南韓也有販賣類似商品,解釋「韓國超商銷售第一名」、「和袋裝飲料一起買還有折扣」。也有人分享冰塊杯的用途,像是「在家調酒很方便」、「單點濃縮咖啡」,對這次冰塊杯的開賣相當期待。

(作者:絲曼莎;本文由 網路溫度計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