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即將登場!規格亮點、概念股、供應鏈變化搶先看

iPhone 12 即將登場!規格亮點、概念股、供應鏈變化搶先看

即將在 2020 年秋季發表會上發表的新款 iPhone,根據目前市場消息預計將會有 4 款產品,特別是今年蘋果將推出首款支援 5G 網路的智慧型手機,市場預估將引發 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 等舊款 iPhone 的龐大換機潮。iPhone 12 的樣貌和規格一直是果粉熱議的話題,《科技新報》整理從年初所累積下來的資訊,讓你快速掌握本次發表會看點。
果粉換機倒數計時 1》iPhone 12 要來了!新外觀、效能搶先看

iPhone 12 要來了!新外觀、效能搶先看

每年的蘋果新機發表,都是手機產業一大盛事,而每次在發表會前,市場上總是有不少傳聞。如今最新一代的 iPhone 12 系列正式發表的時間雖然尚未明朗,但關於這支手機的消息從 2020 年初就開始在網路流傳;當然,這些市場傳言仍待蘋果揭曉,但從年初所累積下來的資訊,卻也足夠先大致勾勒 iPhone 12 的樣貌和規格,讓消費者在新品發表前,先「聞香」一下。

果粉換機倒數計時 2》首款 5G iPhone 拉動相關供應鏈出貨,9 檔蘋概股大盤點

首款 5G iPhone 拉動相關供應鏈出貨,9 檔蘋概股大盤點

即將在 2020 年秋季發表會上發表的新款 iPhone,根據目前市場消息預計將會有 4 款產品,特別是今年蘋果將推出首款支援 5G 網路的智慧型手機,市場預估將引發 iPhone 6、iPhone 6s、iPhone 7 等舊款 iPhone 的龐大換機潮。這次的換機潮將帶動哪些供應商的出貨表現?又有哪些概念股等著被點亮?讓我們來看看。

果粉換機倒數計時 3》蘋果 iPhone 生產基地大挪移,供應鏈的動與不動

蘋果 iPhone 生產基地大挪移,供應鏈的動與不動

「立訊」無疑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中國廠商,除了宣布買下緯創生產 iPhone 的昆山廠引發業界一片譁然之外,它也頻頻與和碩旗下的鎧勝,以及機殼廠可成等蘋果供應鏈大咖一起登上新聞版面。

不只 iPhone 12 系列,蘋果今年還有哪些新品可望亮相?

不只 iPhone 12 系列,蘋果今年還有哪些新品可望亮相?

來到了 9 月份,市場上充滿關注蘋果新品動向的氣氛,連帶新品傳聞也不斷湧出。我們幾乎可以確定,即將迎來旗艦新機 iPhone 12 系列,可望分成 iPhone 12、iPhone 12 Pro 各 2 款,共 4 種機型。除了新款 iPhone,市場上紛紛傳聞包括 Apple Watch、iPad、MacBook、HomePod、AirTags 等新品可能在年底前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