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擔任聯想手機代言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16 日 13:17 | 分類 手機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Kobe 擔任聯想手機代言人


聯想集團通過樂Phone官方微博宣布,美國 NBA 籃球巨星 Kobe Bryant 正式出任聯想智慧型手機中國及東南亞地區代言人。這也是 Kobe 首次代言手機產品,同時也是聯想公司在智慧手機領域的第一次國際化營銷。

據聯想官方通告,之所以選擇 Kobe Bryant 是鑑於雙方在對「更快、更強」的目標的共同堅持和鍥而不捨的追求。事實上這並不是聯想第一次開展體育營銷,此前曾與 NFL 合作,足球巨星 Ronaldinho 也曾代言過聯想的產品。 2013 年聯想高層表示將積極推進智慧型手機業務的發展,此次大手筆簽約國際巨星代言也不足為奇。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Kobe 擔任聯想手機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