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新應用程式“Jazzify” 幫助樂迷探索精彩爵士世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1 月 19 日 11:09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新應用程式“Jazzify” 幫助樂迷探索精彩爵士世界


喜愛爵士的朋友們有福了!由X5音樂集團 於Spotify上推出的新應用程式 “Jazzify”,帶您輕鬆探索精彩的爵士音樂世界,與過去X5音樂集團推出的系列程式“Classify”與“Bluesify”功能相近,Jazzify幫助Spotify使用者更簡單、精確地找到最喜愛的爵士音樂。

Classify程式從去年發行後,已經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古典音樂社群。擁有超過10萬正式會員和將近35萬的下載次數。身為網路發掘古典音樂的巨擘,Classify擁有超過1,500個客製化的古典音樂播放清單和專輯。另外一個由X5音樂集團開發的程式Bluesify也有同樣的智慧推薦功能,擁有超過1,000個客製化的藍調清單和專輯,都是由專家們從各種類型的藍調音樂形式中篩選出來推薦給大家。連Billboard (美國最大音樂排行雜誌,每周公布Hot 100歌單)都稱讚 :「Bluesify真的好好用!」

Jazzify

而最新推出的Jazzify在爵士樂發源地美國推出後,幫助新世代的爵士樂迷藉由Jazzify發掘到更深層的爵士樂,滿足聽眾的耳朵。Jazzify擁有許多由Blue Note公司和Verve等唱片公司所發行的好歌,讓聽眾能聽到全世界最棒的爵士音樂。使用者能分別從演唱者、樂器、發行時期和各種爵士類型像是酸爵士、Hard bop等去尋找想聽的音樂。此外,Jazzify能從豐富的資料庫中智慧推薦出聽眾喜歡的類型,讓大家有機會探索這個爵士樂這個迷人豐富的音樂類型。

從瑞典斯德哥爾摩發跡的X5音樂集團,是古典音樂數位化的先驅。Classify應用程式算是X5音樂集團進入數位化的第一步,Bluesify和Jazzify都是X5音樂集團在2009年進軍美國成功的案例,讓聽眾能享受最棒的音樂,並打破傳統音樂類型和產業的限制。X5音樂集團有了之前成功的經驗,讓他們能獲得許多國際唱片大廠的授權像是Blue Note,Sun Records等。

X5北美地區總經理Scott Ambrose Reilly最近於Bloomberg West節目中暢談公司的未來發展和最近的“Jazzify”程式發表,詳細影片由此入:http://shorefi.re/1fmSAh9。

X5音樂集團簡介

X5音樂集團 (http://www.x5musicgroup.com) 總部位於瑞典,是數位音樂界的先驅,並且獲得跨國際的成功。X5是全美第二大的古典音樂公司,近期在美國紐約的帝國大廈設立美國總部,大動作瞄準美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