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傳選定 4.8 吋螢幕,行動付款技術將到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23 日 15:06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6 傳選定 4.8 吋螢幕,行動付款技術將到位


蘋果下一代旗艦機 iPhone 6 設計據傳已定稿,螢幕將為 4.8 吋,並搭載 802.11ac 規格的 Wi-Fi 晶片,以滿足日益增加的行動上網需求。

 

AppleInsider 報導,投資機構 Cowen 科技分析師T imothy Arcuri 22 日發表研究報告指出,iPhone 6 硬體規格大多已定案,據供應商消息判斷,iPhone 6 將採 4.8 吋螢幕,以符合大尺寸的市場潮流。去年 9 月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池也曾預言,iPhone 6 螢幕將放大,但尺寸不會超過 5 吋。

硬體規格之外,Cowen 還表示蘋果在軟體創新方面也有重大突破,他預測蘋果將在下一代 iOS 作業系統上整合自創的藍牙定位感應技術 iBeacon、指紋辨識系統 Touch ID,以及數位票務系統 Passbook,藉以推廣新的行動付款解決方案。

總而言之,Cowen 認為,64 位元 A7 處理器與指紋辨識系統之所以提早被應用在 iPhone 5s 上,完全只為新服務鋪路,目的是在擺脫競爭者的糾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