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 Avicii一樣當 DJ 嗨翻全場?Spotify 跟 Pacemaker 讓你隨時隨地輕鬆刷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06 日 18:07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想跟 Avicii一樣當 DJ 嗨翻全場?Spotify 跟 Pacemaker 讓你隨時隨地輕鬆刷碟!


DJ 是許多人的夢想也是興趣,不管是最近當紅的 Avicii 帶起一陣 DJ 旋風或是電影《歌喉讚》裡面女主角隨時用 Mac 混出好音樂。過去想當 DJ 都需添購昂貴的混音軟體和器材,還要花時間找尋合法音樂管道,現在有了 Spotify 和 Pacemaker 的結合,您只需一台 iPad 便可搖身變為專業 DJ!

Pacemaker 這次針對 iPad 所推出的 App 跟 Spotify 完美結合,讓使用者不僅能利用 Spotify 探索音樂靈感,又能從其豐富的音樂資料庫中找尋適合音樂,在 iPad 上面刷碟混音!

spotify-pacemaker2

Pacemaker 功能特色

  • 完全免費:Pacemaker 在 iPad 上完全免費,您可以輕鬆下載,如需更多的混音特效或額外功能可再另外付費購買。
  • 人性化介面:以使用者觀點開發,Pacemaker 讓您輕鬆上手,用 iPad 創造超炫混音。
  • Spotify 完美結合:這次跟 Spotify 的合作,讓使用者能利用 Spotify Premium 免費試用期,盡情探索喜歡的歌曲,找到混音靈感,立即體驗刷碟混音樂趣!
  • 同步支援已下載音樂:不管是 Spotify 還是已經下載到 iTunes 的音樂,Pacemaker 都能讀取這些檔案,並且在混音器中使用。

Spotify 產品負責人 Owen Smith 針對這次的合作說:「我們一直都期待 Spotify 能有跨領域的發展,這次 Pacemaker 跟 Spotify 的合作讓我們十分高興,不論您是初學者或是混音大師,都能輕鬆用 Spotify 龐大的資料庫,馬上開始體驗DJ樂趣!」

Pacemaker 的共同創辦人 Jonas Norberg 也提到:「我們公司的目標一直是想讓大家盡情享受音樂的樂趣,這次在 iPad 上的應用程式跟 Spotify 的完美結合,相信能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體驗。」

現在只需前往 App Store 下載 iPad 版 Pacemaker,您也可以成為專業 DJ!